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妮可有望第十届华鼎奖封后 艾薇儿小野丽莎献唱

2013年10月07日 15:1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妮可·基德曼

京华时报讯 第十届华鼎奖将于今晚在澳门举行颁奖典礼。组委会6日公布了第二批嘉宾阵容,除了昆汀、艾薇儿、马修·派瑞等外,还将有妮可·基德曼、尼古拉斯·凯奇、小野丽莎、《阿凡达》主演萨姆·沃辛顿等国际巨星到场。

妮可·基德曼是不少中国影迷心中的女神,她在《红磨坊》《时时刻刻》《冷山》里塑造了各种不同的成熟女性,曾获奥斯卡影后等荣誉。据了解,她此番亮相华鼎盛典,摘得全球最佳电影女演员的胜算极大。尼古拉斯·凯奇曾斩获戛纳、奥斯卡双料影帝,至于这次是以颁奖嘉宾还是获奖艺人的身份亮相,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卖起了关子,表示在今晚的颁奖礼上方可见分晓。

另据介绍,艾薇儿将在颁奖盛典上劲歌热舞两曲,她这次所带的随从和伴舞多达20人;而日本爵士乐女歌手小野丽莎将献唱一曲《玫瑰人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小野丽莎 艾薇儿 第十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