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性格全面解析
2010年09月15日 15:2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不同10°内出生的人的基本性格:

出生日期:9月24日~10月2日

性格特征:性情文雅,彬彬有礼,漫不经心且可爱迷人。但这并不是一个时期事事处处都能随和通融的人。你的命运取决于你周围的人,尤其取决于你兴趣的投向。因为你的一切几乎全受感情的支配,而你自己从来不独创什么。美的鉴赏力和艺术才华都很强,但需要有好的火星与金星或火星与太阳方位,或者你的生辰星位是处在一个较强的星座中,这样才会使你的艺术才能真正发挥出来。成功的婚姻是你幸福的基石。

动力来源:结合

出生日期:10月3日~13日

性格特征:心地善良、待人亲切,正义感强,关键时刻总是支持弱者,反对强权。你的同情心很强,经常设身处地为你人着想,宽宏大量。你总是与人为善,以至于使自己成了这种善心的奴隶。向往忠贞之情。你的人生道路常伴随伤感和忧郁。

动力来源:感情

出生日期:10月14日~23日

性格特征:平易近人和富有极强的社交能力。在社会交往中,你会赢得信誉,然而这也可能给你带来某些不安定的心理。你渴望在朋友的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的时光,而不愿意在寂寞和孤独中度日如年。如果土星、火星与金星或月亮呈不好的方位,则会使你趋向于加重精神的孤独感。反之,则会强化智力因素,这会有助于你事业上的成功。

动力来源:依靠别人

出生在天秤座的著名人士有:王尔德(爱尔兰作家、戏剧家)、兰波(法国诗人)、阿兰傅尼耶(法国作家)、阿拉贡(法国诗人)海华兹(美国电影演员)、马斯特罗亚尼(意大利电影演员)、卡特琳娜德纳芙(法国女影星)、菲利普努瓦雷(法国男影星)、伊夫蒙唐(法国演员)。

总而言之,天秤座的你:

温柔的天秤座的人说:“我还需要考虑一下。”

表达爱情的方式,浪漫的。

是一个:一心想使人满意的人。

渴望:姊妹一般的情谊。

受骗:爱的奢望。

喜欢:跳舞或者参加盛大的活动。

害怕:没有得到大家的爱。

寻求:无微不至的关怀。

弱点:闲逸。

有利条件:喜欢助人。

不利条件:说而不做。

假期生活:充满诗情画意。

开支:买化妆用品、鲜花、看演出。

吉祥物:心形物。

喜欢的花:玫瑰。

吉祥金属:铜。

吉祥宝石:纯绿宝石。

吉祥日:星期五。

喜欢的颜色:蓝、菘蓝。

吉祥数字:6、15、24、33

喜欢的场所:高雅的社交场所;鲜花盛开的花园;舞厅或娱乐场所。

吉祥植物:报春、羽衣草、长春花、接骨木、黄杨、杏树、花园的花。

居住条件:室内典雅且富有生机,到处是鲜花及丝织品装饰,一张高级席梦思床和一间可接待朋友的客厅。

理想旅居国:奥地利、美国南部、埃及、摩纳哥、危地马拉和夏威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