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吴尊:非王子亦非花瓶
2010年09月25日 09:2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吴尊:我非王子亦非花瓶(图片来源:资料图)

他不仅有着帅气逼人的外形,更有着富裕的家庭背景,在娱乐圈的名气与地位一天胜过一天。粉丝喜欢用“王子”形容他,但也有不少人认为他只是一只好看的“花瓶”。而在“科技紫微星座网”眼中,吴尊远不是“王子”或“花瓶”所能概括。
 
他缺乏王子的傲慢气质
王子是高贵而高傲的,而吴尊则继承了天秤座温和亲切的秉性。笑容是可以伪装,但那种能让人感觉温暖的笑却无法伪装,他身边的朋友、同事以及同他合作过的圈中人,无不说他平易近人,内外都好。连平时对明星绝不口下留情的娱记们,对他的评价都是一致的“好,好,好”,认为他没有人们印象中当红偶像或公子哥的故作姿态。
 
与杨丞琳合作《阳光天使》时,对于别人口中很“难搞”的杨丞琳,吴尊都会觉得她很随和,认为她只是不笑时脸比较臭,容易让人误会。因为他看到的只是别人的好,而会自动忽略不那么美好的事物,这也是天秤座比较容易快乐的原因。
 
    没有哪个王子会像他那么爱吃
如果他的亲和让他不像个高傲的王子,那么他对吃的执着,更会颠覆大家对他王子的印象。别以为男生就不爱吃零食,吴尊的行李箱中什么都能缺,唯一不会缺食物。据阿Sa爆料,他一个人的食量抵得过三四个人。
 
不仅自己爱吃,也总是怂恿身边人多吃些,总嫌别人太瘦。一向脾气好的他,甚至会因为辰亦儒不和他去吃早餐而向辰亦儒发脾气。不是他太鸡婆,而是因为天秤座喜欢为别人着想的性格使然。因为工作性质关系,他深知食物对身体的重要性,所以便希望身边的人都能按时吃东西,保证身体健康,也因此他蛮爱煮东西给大家吃。
 
即使是花瓶,也是只实用的花瓶
天秤座的理解能力特强,蕴藏了非常丰富的艺术灵感和艺术才华。很多导演和其他幕后工作人员,在接触吴尊前都因为他的外貌而看轻他,认为他徒有外表,可真正合作起来,才知道他远不止长得帅那么简单。不少与他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说他悟性很高,明明新人,可只要跟他稍微一讲,他就能很快明白导演的意思。
 
并且他拍戏时,常会“玩命”的不用替身,武术指导担心危险动作会伤到他的脸,他却甩出“没事!反正我经纪人不在”让人哭笑不得的话,坚持自己来。原来平时好说话的天秤座,在认真做一件事时,也是不接受别人好意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