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带来好运妙不可言
2010年07月22日 14:4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黑色太多 导致住宅阴阳失调

黑色给人感觉阴暗,黑色使用太多,容易吃掉房子的光,让住宅不够阳光,尤其不适合位处于阴面常年见不到阳光的房间,严重的还会影响到居住人的健康。而白色就不同,多使用白色,以白色为基调,让黑色当配角,这样房间整体看起来就和谐许多。身处这样的居住环境,不仅身心舒展,心情好了工作效率还会大大的加强。

黑白配带来好运妙不可言(图片来源:资料图)

三:黑白配 巧遵循

有的人喜欢用黑色来装饰天花板,也有的人喜欢用白色。用黑白色系装饰房屋的时候,要遵循“上白下黑”的原则,且要白色居多,黑色偏少。天花板必须用白色,地板才能用黑色来点缀,因为上白下黑,才能达到金生水的开运目的。如果桌椅板凳选择黑白色系,那么桌子的白色就要比黑色多一些,反之,如果桌面颜色是黑色,桌脚是白色,黑色桌面给人感觉厚重,而白色桌脚容易给人造成不稳定的感觉,上黑下白,除了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以外,黑色居多,意味着水多,多有流动之象,会让主人产生地位不稳的疑虑。

以黑白色系为主,其他颜色结合八字命理去做装饰上的喜忌搭配 ,进行家装家居的巧妙选择和合理布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董易林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