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因为什么而分手
2009年12日10日 09:27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巨蟹座】 因为敏感不安分手

巨蟹恋人是最体贴温柔的,他们的感情细腻专一,可以堪称完美恋人。

但是他们的神经太过敏感和脆弱,容易变得患得患失。这样会让对方又怜又怕。对方值得珍惜还好,万一对方是个射手座那样的粗线条人,不太懂得怜香惜玉,那么我们可怜的蟹蟹只能失望的离开了,巨蟹座失恋的阴影可是无法轻意抹去的!

【狮子座】 因为没耐性分手

谁是大家眼中的大众情人狮子座喜欢运动,追求狮子座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在这么好的条件下,狮子座会产生很大的优越感,所以在恋爱的时候他们也很难改变脾气,让人难以应付。开心的时候狮子会像小孩子一样玩得很疯,生气的时候会变成一位暴君,大发雷霆让人退避三舍,所以和狮子座谈恋爱你要先学会当保姆,如果保姆不合格狮子是不会耐住性子等你改变的,他们的魅力会散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到处留情。分手?那是在所难免的了。

【处女座】 因为无愧自己分手

不要以为外表看来很“斯文”的处女座可是分手专家,并不是因为他们爱分手,而是因为他们懂得什么时候该分手,什么样的恋情要抓住一辈子。

处女座有时候会因为你的某一项优点、某一个眼神而和你相恋。如果,处女座和你有说不完的话,特别爱看着你的眼睛笑,那么就恭喜你了,他已经被你深深的迷恋了。但是在相恋多年以后也许还是会平静的分手,因为双方都知道相互都已经努力了,但还是没有那种爱情的感觉,这时谁也不能强求处女座会多爱你一点,别打算他会爱你一生一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羽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