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因为什么而分手
2009年12日10日 09:27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 因为缺乏浪漫分手

优雅绅士天秤座是最完美的伴侣,他们美丽,浪漫。

当一切又回到现实中,柴米油盐生活琐事,会打破一切宁静,日子还是要过,要浪漫更抗拒不了现实,在现实和理想的天秤上,他们的心开始了挣扎,在这个时候天秤们会觉得生活是那么残酷,曾经的浪漫只不过昙花一现,当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变为了为生活奔波的普通人,我们的天秤童话也就到此结束了。

【天蝎座】 因为对方不珍惜分手

天蝎座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用情之深居十二星座榜首,他们会把对方当宝贝一样,真是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是人们总是学不会知足,他们不会珍惜天蝎这份真情,让内向的蝎子一次次的受伤。

于是蝎子学会了报复,他们会仅仅为了“性”而谈恋爱,因为他们的心已经被伤透,他们的爱已经在第一次奉献的时候就全部给予了你,所以请大家珍惜你的天蝎恋人吧,不等到失去的才发现,不会有人能像他们那样对你好,为你可以牺牲一切,甚至在分手以后他们仍然留你在心底,对你还有爱同时也掺杂着恨。

【射手座】 因为自娱自乐分手

射手座的爱情分为两种:一种是深情浪子,心里一直爱着一个人,即使人家已经远走他乡,射手仍然每天怀念着对方的好,和朋友们诉说曾经的快乐,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细细的回味起孤单的伤痕,这种射手酷酷的样子真是好帅!相信分手只是暂时的,在未来某天一定会和爱人团聚幸福的生活。

再说第二种射手,这种人是花心大萝卜,本来已经有了一位非常好的恋人了,但是他仍然不甘寂寞,在异性朋友面前还大显特显,总会让初尝爱情的异性迷恋上自己,搞出三角恋的闹剧,这样的结局就是——最后谁都不要他,分手也是在所难免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羽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