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十一甜蜜结婚运
2009年09日29日 12:51 科技紫微星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相知相恋的两个人,爱情终于可以在“十一”黄金结婚周修成正果了。“科技紫微星座网”特别奉上此篇,助十二星座提前了解结婚运指数,让你在婚礼中避免出现小状况,进行得更为顺利。不可不看哦!

    白羊座:★★★★☆
    白羊的人热情大方,想到马上要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遇到人生中最难得的好日子,羊儿要把最美丽的一刻留给对方,平日随便惯了,此时却对外表异常注重起来,脸部的打扮就要花不少时间哦。注意多预留时间,化妆师可要有备用的才行,不然宾客们会等不及啦。

    金牛座:★★★☆☆
    牛儿做事总是有板有眼,但是结婚可是一生中的大事,马上要抱着美人归的准新郎心情难免起伏不平。好日子中进行的喜事可是需要充沛的精力,美人抱在怀分量可不轻,偏偏牛儿十一期间健康运平平,除了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更要注意饮酒莫贪杯喔,若让美人从臂间滑落,可是要被笑话的。

    双子座:★☆☆☆☆
    双子的人好奇心强,想到婚礼中的大小趣事就无法平静。人逢喜事精神爽,可此时的双子一高兴起来也挺健忘,别等到新郎新娘交换戒指的那一刹那才想起戒指没带在身上喔。大大小小的物品放一堆,找起来也挺麻烦,不如请个专人负责不离左右比较好。

    巨蟹座:★★★★☆
    蟹儿的家庭观念强,组建新家庭可是朝思暮想的事,打心坎里乐开了花。此时的蟹儿比谁都猴急,早早就起床,打扮得容光焕发去取婚车接新娘,可到了地点一看,婚车还没开始扎花,再一看表,约定的取车时间原来还早呢。让伴郎替你管理时间,就不会忙中出错哦。

    狮子座:★★☆☆☆
    狮子的人豪爽高傲,认为结婚就是要办得风风光光,心里才踏实。婚礼仪式热热闹闹地开始了,牵着新娘的手走在红地毯上,感觉周围的笑声有点异样,原来是把伴娘的手当成新娘的手在牵,不要被幸福乐昏头了,看清楚对象再行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