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十一甜蜜结婚运
2009年09日29日 12:51 科技紫微星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处女座:★★★☆☆
    处女的人喜欢追求完美,在他们眼中结婚可是不容忽视的,会细心筹划。精心安排的婚礼正在进行中了,低头一看竟然发现胸花变成了三点状了,新娘手中的鲜花也蔫了,临时去买是不可能了,不如婚礼前多备一把玫瑰花。

    天秤座:★★★★★
    天秤的人爱好享受,想到将要举行的胜大场面,就非常神往。一路婚礼进行得有条不紊,心里那份高兴劲别提有多快活了。闹洞房了,来宾想喝水,顿时有点傻眼了竟然都是热茶热水,准备好一箱矿泉水,众人才会更尽兴。

    天蝎座:★★★★☆
    天蝎的人反应强烈,把结婚当成了目标,认为是见证爱情的全部。新娘那份激动的神经可真少见,一大早起来就忙着跑去打扮了,当就要出发到酒店的时候才猛然发现忘记通知伴娘到达的时间了,提前一天告诉伴娘哦。

    射手座:★★★☆☆
    射手的人乐观,有点粗心,一想到恋人马上就要成为自己的新娘,梦中开心得都在笑。婚礼的拍摄马上要开始了,突然好友提醒新郎竟然没打领带,幸好急中生智把对方的领带扯下来就往脖子上一挂蒙混过关,事前写个备忘录好提醒自己哦。

    魔羯座:★★☆☆☆
    魔羯的人谨慎,与相恋多年的人结成连理确实是一件开心的事。新郎带着迎亲的队伍来到影楼接上新娘,正准备边拍摄边往酒店,可定金的发票没带来,婚礼只好延迟一个小时进行了。好记性有时可不如坏笔头哦。

    水瓶座:★★★★☆
    水瓶的人较为活泼天真,认为结婚是一种最终爱的表达式。喜气洋洋地开始了一天的行程,忙碌之中把物品一起往婚车上一堆出发了,香槟酒给遗忘了只好用饮料代替。事先准备一张物品清单,到酒店后让亲友清点一下,才有备无患。

    双鱼座:★★★☆☆
    双鱼的人较为感性,结婚就意味着有了归宿,有充足的安全感。一切就绪开着婚车来接新娘了,过了抢亲这一关,见岳父母时忙中出乱了,把新娘的叔叔当成了岳父叫。虽然是小插曲,可得把长辈分清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