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冬季瘦身妙招(图)
2010年01月25日 08:49 】 【打印共有评论0

魔羯座:姜汁泡澡

冬日里人们的穿着本身就很笨重,此时若还让喜欢安静的魔羯座运动瘦身,显然不太现实。所以古老而安闲的姜汁泡澡法减肥最符合魔羯的个性。利用老姜熬炖的姜汁,取30cc倒入泡澡浴缸中,再在水中泡个15-20分钟,促使血液加速循环、末梢血管活络,消耗热量燃烧脂肪之后会发汗、排汗,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水瓶座:有氧健身操

水瓶座的人始终是矛盾的,单一的减肥方法,会让你感觉枯燥,复杂的减肥方法,又会让你感觉繁琐。看来,只有氧健身操才最能满足你的需求。有氧健身操融合了现代舞及时下流行的多种舞蹈等各种素材,运动中充满了趣味性,所以不会单调和枯燥,而且跟随健身教练的指导,锻炼起来也很简单,减肥效果更是无须吹嘘。

双鱼座:跳绳减肥法

夏天运动怕中暑,而冬天运动在减肥的同时还能暖身。跳绳运动是冬季非常适应的健身运动。每天持续跳绳10分钟,可到达慢跑30分钟的效果,是省时、省事、有效的减肥运动。也是怕麻烦、没耐性的双鱼座的最佳选择。跳绳的过程中,能使全身的多处关节得到活动,消除臀部和大腿上的多余脂肪,使你的身形变得更加健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麻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