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二星座“艰难的决定”(上)
2010年12月23日 10:26 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些决定不得不做,有些事情没有拖延的机会。不管你是选择困难症也好,还是鱿鱼大亨也罢,总有你不得不做的决定,对于这些事,与其拖拉不如干脆下定决心吧。先来看看,2011年你不得不做的决定是什么。

白羊座

应不应该听取别人的意见是白羊座2011年不得不做的决定

2011年白羊们对一些事物的变化无法接受,于是会向朋友倾诉自己的压力,而朋友们会给白羊一些意见和建议,但白羊们又不知道是否应该接受这些建议,但迫于种种原因,白羊最终不得不做出决定:接受或不接受朋友的建议。

金牛座

选择谁做自己的终身伴侣是金牛座2011年不得不做的决定

金牛的追求者在2011年会多起来,其中不乏优秀者,金牛瞬间乱了阵脚,不知道该把谁当做自己的终身伴侣,但这种事往往需要果断决定,否则犹豫的时间太长,很可能你想得到的人在你犹豫之时就离开了。

双子座

应不应该给自己休假的机会是双子座2011年不得不做的决定

双子在2011年事事得意,似乎在这得意之时应该给自己一个休假放松的机会,但双子们又会犹豫应不应该趁胜追击。不过最终还是不得不下决定,因为对这种事过长时间犹豫会导致无法工作也无法休息。

巨蟹座

要不要跳槽是巨蟹座2011年不得不做的决定

2011年巨蟹在工作上处处受阻,于是就动了跳槽的心,但巨蟹似乎有一些犹豫,不过最终还是必须下定决心该不该跳槽,毕竟好的工作机会是不等人的。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