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对狮子无私的爱
2010年09月03日 12:3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瓶子领结婚证的那一天,瓶子骑着自行车,我在公交车里,因为领完结婚证,我和瓶子都要继续赶回各自的单位去上班。

在车里,我看着瓶子在奋力地蹬着车,但是脸上是遮掩不住的笑意。

我爱瓶子,他也爱我。和瓶子的恋爱从2006年的冬天开始,瓶子最后决定向我求婚,我们在07年的秋天领了结婚证。坐在车内看着瓶子,他是沉默的男生,所以他没有向我表达他当时的心情。可是等我到了单位,他的电话打了过来:因为我车速太快,拐弯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现在回家换下裤子。

我开玩笑地问他:是太高兴摔倒了还是马上要面临我这个厉害的老婆了怕的?

当然是开心的过头儿了。哈哈。他爽朗的笑声。

我是出生在7月31日的狮子座,为了探究自己的“本质”,我查看了今日生的狮子座的特点:爆炸和突变。而我和瓶子的婚后生活,我的莫名地不愉快和情绪的多变,让瓶子跟着我受累不少。可是他从来都像是大海一样地包容着我,爱护着我。

我承认自己控制能力的确很差。在婚后的生活中,我的这个特点竟然展露无遗。工作上的心烦意乱,让我无法平静地面对,我希望有一份工作可以让我充满挑战欲,可是每天面对的工作有点无聊,于是,在瓶子的建议下,我离开了这个单位,在家休息一个月,再继续工作。

可是没想到的是,在家呆着的日子我仍然感到无趣,而瓶子的工作那段时间却出奇地忙。工作的受挫和瓶子的忙碌让我感到了狮子座最怕的一件事情:寂寞。

我难以忍受那种寂寞,几乎逼迫的我要发霉烂掉。而我这只寂寞的狮子只有在瓶子的陪伴下,才能获得片刻的满足。而只要瓶子不在我身边,我就开始变得百无聊赖,打电玩/读书/看报这些我平时喜欢的活动都变得十分厌倦,连睡觉都开始失眠。

心情的不快作为心直口快的狮子座,我没有掩饰,我知道瓶子能包容我,在一天深夜,我躺在瓶子身边,从开始的叹息变成默默地流泪,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的内心变得和这黑夜一样地没有光明。我不知道,狮子要是感伤起来,内心极度脆弱,几乎是不堪一击的。

我的眼泪静静地流淌在瓶子的胳膊上,他感觉到了,他紧紧地抱紧我,对我说:宝贝,我爱你,积极地面对现实中的一些问题,别哭了。

他的一句话让我的眼泪如同洪水一样肆意而下,我压抑的太久,便放声哭起来。

他抚摸着我的头,安静地守在我的身旁,直到我哭累了,再次睡过去。

第二天一早,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瓶子就已经出门了,他的工作忙得实在没有脱身的机会。

可是尽管这样,他仍然如同当时恋爱时一般,每天要给我打好几个电话问我在做什么,心情怎么样,让我出去走走,不要胡思乱想,一切都有他,不要害怕。下班的时候瓶子会拼命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里,陪我吃饭,然后一起散步。因为他知道,我需要他。

等我再次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一个我喜欢的工作,我再次回复狮子座女孩儿的阳光灿烂的时候,我才发现,那段时间,瓶子因为我的不愉快,自己也过得极不愉快。而且,他那段时间工作的确很忙。

当我开心地笑得时候,瓶子和我一起笑,当我难过或者抑郁的时候,瓶子不说什么,默默地为我做着一切。

瓶子啊,我的爱人,我的知己,我会成熟起来,回报你对我的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外冷内热的狮子 编辑:麻晓超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