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与狮子此生永别
2010年09月03日 12:38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微笑着望着对方,然后我伸出了右手,他见状也伸出了右手,轻轻握了我的手一下,随即松开了,然后我们俩同时转身,一个向西,一个向东,再也没有回头……

等我坐上车,忍不住又望了望那座白色的小楼,心中一阵剧痛,我知道,我和狮子此生永别了。

我是在2007年的年初认识他的,在一家大型的严肃婚恋交友网站上。是他先联系的我。看他的照片,外貌并不好看,但他的文字吸引了我,好象是一个很直率很风趣的人,而且他上传了多个证件,让我觉得信任度很高。

很快,我们开始电话联系了。我没有想到我们是那么投合那么默契(这时我不得不佩服星座上的说法了,星座上说,猪和兔非常相配,而天秤女和狮子男更是天生一对)。其实说的也无非是些秤常话,但我们的心却越走越近。他什么话都愿意和我说,我也愿意听,也愿意和他说。我拿起电话就放不下了,他也一样。

很自然的,我想到,我们应该见见面了,但心里又有点紧张,我怕见光死(他坦言喜欢美女,对非美女没有感觉的)。但转念又想,我们相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彼此相知相惜,而且我的外貌虽然不是美女,但也优雅端庄,所以也没必要太担心。跟他说了见面的事,他也有点紧张,怕我会失望。我安慰了他,他也就同意了。

于是,在风雨雪交加的上元节,我来到了他单位的门口(那天是周六,他加班,而他单位就在车站附近,我坐车过去很方便)。等了几分钟,他出来了,东西环顾了一下,就看到了我,然后大步走了过来。他的相貌让我失望了(比照片上显得更粗糙而沧桑),但我知道这就是那只和我心心相映的狮子,我的心中仍然感到非常温暖。但是他显然是非常失望了,几乎没和我说什么,就催我走。于是,我走了。天空一片昏暗,下着雨,下着雪,刮着风,我流着泪走了。

此后,日子变得非常漫长。我不能相信我们就这样分手了,我们早已说好,即使恋人做不成也要做朋友的啊,他总要跟我说清楚的啊。我每天在心里念着他的名字,每天在心里和他说好多好多的话,睡觉的时候也开着手机,并让卧室的门半开着,惟恐什么时候他打我的固定电话我听不见。

但他从此消失了,再也不见了。

盛夏里的一天,忽然想到,他的生日到了,于是就给他发了短信。他很快回了,依然象以前一样风趣。接着,几天后的一个早上,我忍不住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很快乐地告诉我,他多次努力、小心翼翼,终于追到了10年前他暗恋过的一个大美女(外地的对口单位的同事),她离婚了,带着一个孩子。我微笑着听着,微笑着对他说话,心,却在那一刻碎成了一地玻璃屑。

我知道,我永远失去他了,我的狮子!永远永远地失去了!!!

啊,优雅端庄的天秤,永远不是美女的对手!而温柔体贴、相知相惜原来也是一钱不值的!

那一天,一口东西也没吃,一口水也没喝,也再没有说一句话。

此生,我和我的狮子就这样永别了。

忽然想再看看他,在有生之年,在自己还年轻、还未嫁的时候再看他一眼。于是,在一个工作日的上午,穿上我最美丽的衣裙,又一次坐车来到了他单位的门口。这是此生的最后一次了。

给他发短信,他很意外,也很犹豫(他早已和过去的一切一刀两断,把过去和美女交代得很清楚,这其中也包括我),但还是出来了。

在第一次见面的那条小路上,我们彼此注视着,微笑着寒暄了几句,然后我伸出了右手,他见状也伸出了右手,轻轻握了我的手一下,随即松开了,然后我们俩同时转身,一个向西,一个向东,再也没有回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百灵 编辑:麻晓超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