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字形容处女座的爱情
2010年09月08日 13:2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个字形容处女座的爱情(图片来源:资料图)

的确,处女座的男生真的很不错,他们身上有很多闪光点,只有爱他们的人才能发现。他们的爱是源源不断的,是一天比一天多的,只要你有耐心,愿意挖掘,你会发现他们的爱像宝藏一样。

没错,和处女座的男生谈恋爱很累很辛苦,可他们的付出也是默默的,是不容小觑的。一旦你成为他最重要的人,走入他的内心后,你会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感到无比的满足。

他们特别重感情,容易被伤害,他们不擅表达感情,但心里都明白。

我希望处女座的男生能找到真正爱他们的女人,最起码的一点就是要理解他,包容他,这是最重要的,处处们需要你的关怀、包容,他们不喜争吵,喜欢和睦相处,如果他们爱的人总是跟他们无理取闹,他们不一定会觉得烦,但会很难受很难受的。

我研究处女座的男生也快一年了,我心爱的他就是处处,但不是典型的处处,是个很温和有修养的处处,从当初到现在走了这么远,分分合合也数不清,我总结了就是,他们不会是一见钟情的人,但会是个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多的人,我从来没这么爱一个男人,但我希望他是我第一个真正爱的、也是最后一个爱的人。

他们会忽然特别感伤,特别怀念过去的事,尤其是在秋天到来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就静静陪在他的身边,跟他一起呼吸专属秋天的味道,我知道,他们需要的是你默默的陪伴,让他们知道你在他们身边,就好。

我的他很高,也很瘦,可爱的是他很怕小虫子,比如毛毛虫、蟑螂什么的,我总是拿这些逗他,喜欢看他皱着眉头瘪着嘴委屈地看着我的样子,那次我两脚踩到泥,一心只觉得丢人,忘了看他当时的表情。但当他背起我,不顾我鞋上的泥蹭到他的裤子上,一步一步往前走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跟他走下去,我一定要等他,不管多久,一定要!

我们都是处女座,欠缺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我们都明白,我们有多爱对方,是我先爱上他的,当时他只想玩玩而已,但一点一点走到现在,甜酸苦辣都有,我庆幸自己坚持下来了。到底有多爱他,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离开他,我受不了。

千言万语,都不及我那天对他说的四个字:你最珍贵!

这是最能表达我对他的爱的言语,比我爱你还要动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我就是不二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