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的两个极端
2010年09月14日 14:41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处女座有两个极端,就像南极与北极。

是很纯洁的,也是很好色的;是很节约的,也是最爱买名贵衣物、花钱大手大脚的;是很正直的,也是很势利眼的;是很安静的,也是很活泼的;是很自足的,也是很好强誓要出人头地的;是很单纯的,也是很有心计的;诸如此类,种种。

处女座背负的种种骂名,皆因如此之大的极端所至,所以很多人说,处处们其实很好色,他们很势利,一点也不宛如其名,不像星座上所说的单纯善良,这样说的人是不了解这个星座的。

今天一位朋友对我说,他的处女座女朋友衣服500以下的不要,耳钉买4000多的,不到一周说其中一只耳钉找不到了,她自己的月工资三千左右,他再给她三千,一个月还不够花,不到一年花了他4万,超爱美,很爱买衣服首饰。听完他一大堆的阐述,我汗。我也花钱大手大脚,但没她这么严重,一个月如果不买衣服,零用500块很够很够了。这位朋友的处女座女友是处处们典型里的一个极端。

另一种极端的处处女,她们很自足,日常生活里很节约,有个疼她的老公,即使不有钱她们也觉得很幸福,有个稳定的工作她们就满足,这种处处女是很贤惠的。

另一种的处处女,她们是女强人,事业至上,范冰冰蔡依林等就是其中的典型。所以,这也是出女强人的星座。

另一种极端,她们势利,怀有心机,就是很多人不喜欢的那种处处女,并且让处女座背负骂名。

但无论是哪一种,她们心的深处都怀有这个星座原始的本质,那就是善良。这些极端一方面是个人性格所至,另一方面是后天环境的影响。所以,不论哪个星座都是没有星座上写的那么绝对的,星座只是一种客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网友:步步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