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星座最终的遗憾
2010年11月22日 10:3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留下的遗憾:注定换不了工作

处女座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年的要换工作,可始终就是不挪窝,好似像生了根长在那个岗位了似的,频繁的跟身边的人说要换工作,却总也三不五时的说自己现在单位如何如何对自己好,舍不得自己,缺了自己如何如何。身边闷不吭声的朋友和同事,没有喊着要换工作的那些人,都一茬一茬的,该走的走,该换的换了。只要处女座,呼声最高,动作最小,也许只是仅仅在做假动作。处女座的人其实不像自己所描述的那么惨,其实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公司对其待遇很好,典型的给了他块糖,他却变个狼,到处宣扬你给了他块石头。如果不打算换工作,就不要嚷嚷了,以免让身边的朋友觉得你身在蜜中,却说自己身在黄连里,对你这个人有了彻底的了解,就算对你再好也没用,朋友会对你说的话不太信任了,同时,也不会再对你好了。   

解决之道:说话之前要先摸摸胸口再口对心。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