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想判情人分手的星座
2010年12月06日 10:25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想判情人"分手"的星座(图片来源:资料图)

"分手"是近期最火热的关键词,没想到十二星座谈恋爱也会遇到"恋爱分手"的倒霉事。特别是下列星座在国历十二月恋爱没有能量、两性关系有危机,想给情人一个"恋爱分手"的判决,放松心情,艾菲尔老师立刻帮大家揭晓,十二月想判情人"恋爱分手"的星座究竟是谁。

参考自己的太阳和上升星座

TOP5:处女座

十二月想要经营甜蜜关系,对坏脾气情人想判"分手"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处女座,十二月的恋爱能量只剩下30%,由于不耐感情中的争吵与争执,想要享受和谐、浪漫、甜蜜的感情时光。无论是恋爱中还是婚姻中的处女座,到了十二月感情的经营变得非常不容易,任何情绪不稳定、爱怀疑、爱忌妒的情人,对处女座来说都是一大困扰。如果可以摆脱、切割跟这些有言语暴力情人的关系,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判情人"分手"。

TOP4:天秤座

十二月想要把握稳定关系,对说谎情人想判"分手"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天秤座,十二月的恋爱能量只剩下25%,由于不耐感情中的谎言与欺骗,想要捉住可以稳固彼此关系的机会。无论是恋爱中还是婚姻中的天秤座,到了十二月整个人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任何不确定、不踏实的感情纠葛,对天秤座来说都是一大折磨。如果可以摆脱、切割跟这些三心两意情人的关系,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判情人"分手"。

TOP3:天蝎座

十二月深受暗恋之苦,对暧昧情人想判"分手"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天蝎座,十二月的恋爱能量只剩下20%,由于不耐感情中的等待与焦虑,很想直接了断的向暧昧对象告白。无论是恋爱中还是婚姻中的天蝎座,到了十二月渴望更加确定彼此的恋爱承诺,任何台面下、不明朗的感情纠葛,对天蝎座来说都是一大困扰。如果可以摆脱、切割跟这些想搞暧昧情人的关系,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判情人"分手"。

TOP2:魔羯座

十二月想要安静休息,对麻烦情人想判"分手"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魔羯座,十二月的恋爱能量只剩下15%,由于不耐感情中的对立与磨擦,只想享受一个人远离人群安静休息。无论是恋爱中还是婚姻中的魔羯座,到了十二月整个人完全没有恋爱的色彩,任何麻烦、啰嗦的感情纠葛,对魔羯座来说都是让人心烦的纠葛。如果可以摆脱、切割跟这些麻烦情人的关系,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判情人"分手"。

TOP1:水瓶座

十二月想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对啰嗦情人想判"分手"

如果太阳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水瓶座,十二月的恋爱能量只剩下10%,由于不耐感情中的争吵与争执,只想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无论是恋爱中还是婚姻中的水瓶座,到了十二月整个人完全没有恋爱的色彩,任何麻烦、啰嗦的感情纠葛,对水瓶座来说都是一大困扰。如果可以摆脱、切割跟这些啰嗦情人的关系,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判情人"分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艾菲尔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