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12宫位代表涵义详解
2010年08月19日 10:3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十宫关联星座:摩羯座    

关联行星:土星——对社会的贡献和我们希望表现出的品质第十宫是我们的雄心,星位描述了那些我们希望被别人尊敬的品质。通过这一宫中的行星和星座,我们获得成功和认可;而他人眼中的我们也是第十宫所表达的内容。这一宫代表着那些造福社会和影响社会的能力给我们带来的满足。       

特性天顶(即第十宫的界线)是出生图中最高的点,这里的星位也就比其他地方更显著。我们在这里向全世界展现我们的公众形象,这里的行星和星座也对应着我们身上那些容易被自己和他人察觉的特性。       

第十宫连结着土星和摩羯座,它和天顶一起表达着我们对社会的贡献、我们的社会地位,以及我们所适合的职业。而对待工作的态度和对使命的追求也在这一宫中得到暗示。第十宫中金星狮子座在传达着领袖气质和对赞美的渴望,而海王星在第十宫中则可能表达迷失方向并最终把自己的事业牺牲掉。这一宫中的很多行星都暗示着雄心和对社会地位的强烈渴求。       

像第四宫意义,孩童时期的经历也是第十宫重要的内容。这一宫通常指向母亲,我们的一生都受到她对我们的影响。当我们还是孩子时,我们就已经开始告诉自己我们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了。如果我们的母亲积极地鼓励我们,那么日后我们就容易建立自信心,而如果她只是一味地批评我们,那么我们就会在损坏我们个人生活的情况下或是缺乏自信,或是拼命地换取成功。       

第十宫也表达了我们身上母亲赋予的特性和她对我们的期望。这一宫显示了我们的父母会如何影响我们的事业选择,以及加给我们那些自己未能完成的愿望。我们同权威人物的之间的关系反应在我们同父母之间的关系中,即第四宫和第十宫所连成的轴线。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