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文字实录
2009年07月17日 15: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名叫《苏菲的复仇》 英文名有利于海外发行

主持人王东:这一次呢影片叫做《非常完美》,很受大家关注。我相信呢作为主创人员来说,对于“非常完美”这4个字应该说下了很多的功夫,为什么要这样一个名字,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

章子怡:“非常完美”,还是觉得我们想表达的这个故事,还有这个信息是完美的,然后是非常完美的。两个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包括他们在这种追求幸福的这个过程,都是希望它是非常美好的。所以我现在发现"非常完美"变成一个,我希望吧,我看到很多,比如说非常完美放到很多事情上,好象都成立是的。比如说非常完美的家庭啊,非常完美的故事啊,非常完美的一顿晚饭。

主持人王东:那这个故事里边其实子怡是扮演一个漫画家,叫做苏菲是吧?然后因为自己男友的背叛,所以呢自己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希望能够挽回这个结局。

章子怡:对,其实我觉得苏菲挺一根筋儿的,因为她是在准备要结婚的时候被男友给抛弃了,然后她就咽不下这口气,她就希望通过她的努力可以让男朋友回心转意,然后她就出了这口气。其实就是为了,因为苏菲是执著的,同时她有一点那种,小女孩那种可爱,那种单纯。

主持人王东:所以我觉得很有趣,因为我看了一下这个片子的英文名字叫做《Sophie'sRevenge》。

章子怡:对。

主持人王东:《苏菲的复仇》。

章子怡:其实我们一开始也是,想要这样一个名字的,其实这整个过程就是她的一个复仇的过程。但电影局领导给了很中肯的意见,最后还是觉得复仇不够,复仇干吗要很,好象听上去有点紧张的这个意思。

主持人王东:说到《苏菲的复仇》,这样一个名字,可能对于海外的发行是不是有帮助?

章子怡:可能就是多一点内容吧,比如中文是放这样的一个名字,然后英文是,很多电影中英文可能直接翻是没法翻的,你不能说very perfect,那可能有点怪怪的这种。

主持人王东:说到这里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奇怪,就是以前你演的电影都是那种艺术片,或者说古装片,古装艺术片等等,这一次突然间尝试起。

章子怡:喜剧片。

主持人王东:对,喜剧片,然后时尚剧。

章子怡:对。

主持人王东:是你特别想要就是改变一下这种方向吗?

章子怡:也是我看到剧本以后,我觉得这个很适合现在这样的一个状态,这样一个年纪去塑造苏菲这个人物,所以我觉得是一个,是我的心和我的一个热情,对待苏菲,对。

主持人王东:那当时比如说,一部这样的喜剧片出来,你有没有想过这个角色我要尝试一种新的角色,一个新的形象给大家看?

章子怡:当然会有了,因为看到剧本,你会觉得很兴奋,因为你没有碰到过这样的角色,然后你会有一点点的胆怵,就是说到底我能不能行。但我觉得她吸引我的地方太多了,这个女孩子很真实,很灿烂的。其实我,大家好象见到我的时候都是那种红地毯、电影节全是这种。其实我也有很,就是大家没有看到的一面,我觉得苏菲是很好的一个舞台,去让我跟观众有更近距离的一个交流。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尹茸苑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