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文字实录
2009年07月17日 15: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拍《2046》度日如年拍《非常完美》充满喜悦

主持人王东:我曾经和一个圈里的朋友聊天,说这次章子怡开始做制片人了,然后除了当主演还做制片,然后这个朋友他就思考半天说,说她有可能在练手。

章子怡:在练手。

主持人王东:对,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未来也要从事更多的,比如制片或者导演的工作?

章子怡:希望可以吧,我还是对电影有很饱满的热情,然后我觉得很多好的题材还是可以去设计的,看吧。

主持人王东:就像是以前你也曾经说过,很想拍《孟小冬传》,这个想法现在还很强烈吗?

章子怡:拍完,老实话讲,拍完《非常完美》,我觉得还是让自己轻松一点吧,我就是演太多这种很悲情的角色,很压抑的,很沉重的。其实我骨子里是喜欢的,我觉得在表演上可能会让我有一个很大的提高,比如说演《2046》的时候,那时候基本上每一天是在那种很,真的是心颤的那种人物命运里面去有一点度日如年的感觉,所以电影里面出来的那种冲击力和感染力是很强的,因为我的人的那个状态都是那样子的。但拍完这个戏,我觉得,哦,原来演电影还可以这么轻松,没有感受过这样的喜悦,因为其他电影都是让我很累,很吃劲的,每一个角色都是这样子,也许将来,也许我现在的心情是这样吧,所以我这么说,谁知道呢。

主持人王东:等未来心情上能够做好准备的时候,可能才会再去投入下一次彩排。

章子怡:对,我想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如果不是依萌拿了这个剧本找到我,可能我也没有机会去演一个喜剧片,然后以这样的一个活泼可爱的一个邻家女孩的形象,展示在舞台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尹茸苑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