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文字实录
2009年07月17日 15: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拍苏菲每天都很开心  不像以前紧张

主持人王东:那演喜剧好演吗?

章子怡: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难的。

主持人王东:跟你以往的经验一样吗?

章子怡:不一样,以往比如说拍动作戏你要花好长时间去训练,然后受很多的罪,然后演英文片的时候,你也要去把那个语言掌握好。拍这个戏我反而觉得,我就让自己放得很轻松,然后也,我不要有什么压力,反而更容易去体会人物,然后去表达她。

主持人王东:但是我看你们表情,好象都比较夸张一些,因为喜剧嘛。

章子怡:当然有些戏是没办法了,她在地上爬的时候,你肯定是要那种状态。

主持人王东:所以会不会觉得这一次是最轻松的一次?

章子怡:心情上来说是的,因为你很容易会被人物的性格和她的命运去影响你自身的情绪。我拍《骑士》的时候,在加拿大很冷很冷的一个城市,每一天就是在那样的一个环境里面,然后演的人物也是很tension,很紧张。

主持人王东:紧张。

章子怡:很紧张的,然后很大的那种压力在,然后每一天背的台词都是那种什么世界末日了,什么,都是那种反正让你就觉得,每一天你就觉得人很重,然后那个状态也不是很放松,然后晚上就是老梦到,就是特别奇奇怪怪的梦。那么拍苏菲就不一样,因为你那人物就是每天好开心去现场,然后观众也是,什么观众,合作的伙伴也都是很阳光的,很灿烂的。

主持人王东:所以你片场也很开心,是吧?几个女孩子在一起很热闹。

章子怡:对,唧唧喳喳的。

主持人王东:那大家这次很关注就是范冰冰,因为呢,的确你们两个都是很受大家瞩目的两个女明星,而且在一起合作,所以吸引了很多视线。那你们在一起合作,你觉得最有火花的地方是什么?

章子怡:我跟冰冰好象没有太多的对手的交流,好象有一大场是比较重要的,那冰冰拍戏的时候,我也会在现场,那我是觉得很让我意外。因为我没有跟她合作过,然后第一次去感受一个成功女演员她对于一个角色的努力和付出,我是很感动的。所以我想,每一个人她在自己的领域上成功也好,还是有成绩,我都觉得是,不是偶然的。

主持人王东:她在排戏的时候,就是你会在现场吗?

章子怡:有机会的话,我都会去看一下的,对。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学习的窗口。

主持人王东:那你们在彼此的话,聊天机会多不多?

章子怡:也聊了。

主持人王东:经常聊些什么话题?

章子怡:聊,聊一聊工作,然后聊一聊,就是还是聊女孩之间,比如说我说,问冰冰拍电视剧是不是很辛苦,然后我觉得还是不要让自己太辛苦了,就是,就是家长里短吧。

主持人王东:所以说那我还是不要去尝试电视剧了,还是拍电影吧?

章子怡:电影也很辛苦,但是我,因为冰冰自己也做电视剧,制作嘛,所以也都交流一下。

主持人王东:那她有没有邀请你去加盟她的什么电视剧?

章子怡:电视剧我肯定不会拍了,如果有合适的电影剧本的话,我也,为什么不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尹茸苑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