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文字实录
2009年07月17日 15: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欣赏独立自主有自己观念的女性

主持人王东:包括像范冰冰,然后这一次还有林心如,还有姚晨,这个女明星方面。我听就是整个的介绍讲,说这三个人可能代表三种不同的爱情观?

章子怡:三种不同女性的典型类型吧,但是我觉得女孩子是这么丰富多彩的,可能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她特殊的美丽和她的个性。我觉得电影都是把人物都给她就是典型化了,就每一个人都是很突出的她的那个性格。

主持人王东:姚晨是一个恋财型是吧?

章子怡:姚晨呐?对。

主持人王东:追求财富。

章子怡:对,她们,对。

主持人王东:那林心如呢?

章子怡:就是身边都是,她换男朋友换得频率比较多一点。然后这个心如就是,她给的意见,因为她在戏里面演的是我的漫画经纪人,所以她还是比较有思考性的。姚晨就是男朋友很多,然后她就觉得生活上如果条件好的话,可能一切都会无忧无虑的。

主持人王东:那范冰冰块扮演的角色呢,她怎么对待感情?

章子怡:其实冰冰演的是一个大明星,但是我觉得这个人物可爱的地方是她真正发现她要失去这个爱情的时候,她是变得很朴实了,她对于爱情是很要抓回来,她也是很要劲儿的这么一个性格。

主持人王东:这三种你个人最欣赏哪种,对于爱情的一种表现?

章子怡:可能都是很,我很难去讲述我欣赏哪一个类型,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我喜欢的女性和我尊重的女性,都是比较独立的、自主的,然后有自己的世界观,有自己的价值观念,当然也是要有一个家庭观念了。但是这个是听上去是非常完美的一个,一个,好象所有人心目中的女孩,都应该是这样子。

主持人王东:你当时看剧本的时候,看到苏菲这个角色,你深深地爱上这个角色吗?

章子怡:对,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就很有这个冲动,想帮助导演一起把它完成好。

主持人王东:这个角色哪一点最吸引你?

章子怡:我想就是她离我的生活很遥远,然后跟我的反差很大,而且我觉得观众可能没有太多的机会去看到一个这样子的一个章子怡,可能大家会有一个,我都觉得很新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尹茸苑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