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文字实录
2009年07月17日 15: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命

主持人王东:成片你看过了吗?

章子怡:我看过,我看过很多遍了。

主持人王东:你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如何?

章子怡: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是片子还没有剪定呢,因为那时候在剪片的过程当中,我也有参与一些意见,然后跟着剪辑师一块儿去,哪一些是好的,哪一些是不好的,大家可能都会开很多的会。那真正片子出来以后,加上音乐,加上我们的特效的这种画面,我还是,我看那么多遍,我熟知故事的来龙去脉,但是我还是跟着一起笑,然后跟着有一丝的这种感动。

主持人王东:就是自己还是觉得非常可笑,作为喜剧片来说。

章子怡:可能我看的角度跟大家还是不太一样,对于我来说,我也不光光只是在看自己演一个角色,可能整个电影都有挺多的兴趣在里面。

主持人王东:那你觉得未来都会有什么人愿意买票来看这部电影?

章子怡:那首先是喜欢我的观众了,还有就是喜欢我们其他演员的观众了,还有一点我就觉得现在电影的这种市场还是挺乐观的,我那天跑去看《变形金刚2》,然后我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票,然后我就觉得哎呀,这个阵势特别好,我觉得不是说因为是好莱坞的电影,好像大家就有这个心情,和有这个对于电影的这种热情。那我也是希望就是将来这个戏可能不了解我的人,或者是,肯定是对于中国电影的一个热情吧,也许大家也会来捧个场,然后去感受一下我们自己制作出来的这种高水准的喜剧片。

主持人王东:你也希望有人排队买票来看《非常完美》?

章子怡:当然是希望有这样的画面。

主持人王东:有没有信心?足够的信心?

章子怡:因为我对自己也还是蛮有信心的,我对这个电影也蛮有信心的,我觉得首先这个质量是不会让大家后悔的,说我们花钱买票会很,最后会很后悔,我觉得不会,你会在可能两个小时之内的一个,这样的一个特定苏菲的世界里面去开心一下,然后去享受一下这样的一个,会给你带来一个很美好的一个期望,对。

主持人王东:当演员可能不会管这些,但是当了制片人是不是就要考虑的事情多一些?

章子怡:我觉得现在不是我考虑的时候了,因为我们在努力创作的时候,那个是很要紧的阶段,那现在就是看,因为电影也是有一个命的,比如说你上映的时候是什么样一个环境,其他上映的电影还有什么样的一个对手,然后包括,都是有命的,我觉得都是有一个命运在里面,人也好,作品也好。

主持人王东:这次是暑期档。

章子怡:对。

主持人王东:感觉还行?

章子怡:希望吧。

主持人王东:那有没有想过,就是在这一次的合作中把一些好莱坞的模式等等,能够带到内地,拍摄这种都市片?

章子怡:我想有的,有的,因为整个这个制作团体,老实话都是比较international,大家也都拍过很多合拍片,或者是美国片,然后包括我们这个制片人的这个,所谓制片人制度吧,也都挺Hollywood。所以希望就是说,所有的努力让大家能看到一丝新鲜的感觉,可能让大家就是哎呀,反正就是失恋了,然后最后好,可能你永远走不出去这种所谓的套路,我也承认,但是这样的一个,当你去表现这种,所以就是更难,我觉得是会更难,因为大家都看过太多了类似这样的电影,那什么样的东西还能够去真正去吸引人,和让大家觉得有一种新鲜的感觉,就变得更难了。

主持人王东:其实以往你演的角色,不管什么样的类型的片子也好,总体来说这个角色还都很出戏的,就是有戏感,大家无论是赞扬也好,批评也好,好在你这个角色本身是赋予了你很多的期望值。那这一次这样一个片子,你有没有预想到,比如说未来也会有一些批评、一些非议等等,有没有预想到这一些呢?

章子怡:其实将来会面对什么,我也不会太多的去费心思,好也不好,好也不去多想它,不好我也不去多想它,我觉得有的时候大家都太严肃了,真的,电影无非就是一个电影,今天这个电影成功了,大家喜欢,会让人多说两天,然后让主创人员有一个士气,为下一步戏去更加努力。电影不好,或者是被批评,也无非就是个电影而已,所以还是要就是,我觉得观众也好,还是我们当事者也好,都要有一个很平和的心态去看待这个,无非就是一个一种entertainment(娱乐)的形式而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尹茸苑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