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文字实录
2009年07月17日 15: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对自己的制片人表现基本满意

主持人王东:这一次其实子怡的身份还不太一样,除了做主演之外呢,还有制片人这样一个角色。那我想问一下你在里面,制片人方面能负责哪些具体的工作吗?

章子怡:其实你说我负责的事好象也不大,但是呢也不小,好象每个环节都有参与。但对我来说,其实不是说我要有这个权利去做掌控事情,更重要可能是在这样的一个过程当中,我可以体会和学习很多新的知识和内容。

主持人王东:可以发表意见?

章子怡:不光是发表,我觉得就我在旁边听,我也能学到很多东西,对。

主持人王东:有哪些比如说进程中的决定是你作主的吗?

章子怡:你应该采访采访别人,自己都不好意思在这讲,我觉得还算完成任务吧,就是说从一开始大家去组这个班子。然后我们去找到投资商,到我们演员的决定,可能是一个团队的决策,不是说我个人就可以决定某一件事情。那我相信这个电影将来出来,如果大家喜欢,我也是这么认为所有人的功劳,因为不光是我一个人,还有身边很多人,大家都在默默的支持和帮忙。

主持人王东:这次投资是5千万人民币,是吧?

章子怡:好像也没那么多吧?

主持人王东:没那么多?

章子怡:大家说,因为是这样子,因为很多环节我们都是省下很多钱,比如说你要是按照冰冰的价码,可能六千万也不止这个投资,如果你按照这样的一个制作团体,可能会花更多的钱。所以我觉得我们是省了很多的钱在制作上,比如说我们后期都是在韩国做的电脑特技,然后有很多的这个Hollywood请回来的音乐人,然后就是这一方面可能我们都在尽量的让它的这个制作的精致一些,每一个环节就希望它可以找到最好的人吧。

主持人王东:对,因为我们发现如果要是从一部这样的喜剧片来讲,它没有说大场面,然后很多的电脑特效,然后演员的片酬也压的比较低,还有五千万人民币,所以我们想那钱主要花在什么地方了?

章子怡:钱就是花在,我想可能在制作上,很精致的。

主持人王东:精致。

章子怡:很精致的,对,然后当然我们比如说,在平常我们照顾演员,我们不会省任何一分钱,因为我觉得很重要,真的,一个电影可能导演很重要,演员非常重要,你要把演员保护好,然后让大家有一个愉悦的心情去创作。所以我们现场也是有很好的条件,当然我说好也比不上Hollywood的那种,真的是那种是明星的待遇,但是我们尽量吧,让演员拍的环境好一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尹茸苑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