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自曝曾患忧郁症 因事业低潮赔掉半生积蓄
2009年09日09日 18:0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歌手赵传日前接受中天《沈春华LifeShow》节目专访,46岁的他透露当年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走红,却在发第2张专辑时工作室遭熟人放火,连串打击逼得他忧郁症爆发,还因此罹患人群恐惧症。赵传坦言过去曾因事业低潮,加上姐姐经商失败,赔掉半生积蓄,他恐慌决定抛妻弃子离家出走。

当年暴红的他发行第2张专辑时,工作室意外被闯,歹徒除了偷走14万元现金还放火,工作室的伙伴也受到伤害,经调查发现案件因工作纠纷引起,他说:“我也觉得自己处理的方式不好,从此更害怕面对人群与向人坦白,还得了忧郁症,幸亏遇上我老婆,才走出风波。”

老婆泪求回头

1996年,赵传离开演艺圈,隐退休息了3年,其间他认识小他10岁的上海老婆,2人在柯受良(听歌,柯受良吧)北京飞跃黄河庆功宴上结缘,结婚10年的两人现育有2女1男。他透露,曾因为姐姐生意失败,他与姐姐合买的房子被拿去抵押,后来又被法院拍卖掉,加上唱片事业又停滞,压力接踵而至,让他变得暴躁,与老婆争吵架到离家出走,他老婆当时怀孕还一路追喊:“你走了我怎么办?”他心软回头,2人还在路上抱头痛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尹茸苑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尹茸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