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妖冶美人是非多 范冰冰2006年十大丑闻
2006年11月07日 10:27腾讯网

范冰冰在影视圈内绝对是丑小鸭式的明星,数十年的沉寂无名的她一下子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就像安徒生笔下那个美丽的童话。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范冰冰才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当然这其中有祝福,有艳羡,更有嫉妒。时下看来,其中的嫉妒可能多一些,因为关于范冰冰的负面“新闻”特别多,从年初到现在范冰冰已经遭遇了十次大的丑闻。

一、整容丑闻

包养丑闻未平,整容丑闻又起。包养丑闻中那个自称掌握了范冰冰诸多内幕的“二线演员”已经抖出范冰冰整容的内幕,只不过当时人们的焦点在于范冰冰到底被包养与否,因此整容并未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当包养丑闻声响渐小的时候,有人爆料说范冰冰整过容,这期间有美容权威的佐证,也有范冰冰公司华谊兄弟的佐证,范冰冰则是旗帜鲜明地否认,最后还组织了专家团以证明自己的清白。尽管如此,还是有人不买范冰冰的账。最近有一个号称明星杀手的人贴出了一些照片,虽然说不代表什么,但是还是意图很明显地表明范冰冰确实整过容,让整容丑闻欲罢不能。

其实,整容不整容完全是个人的事情,这与个人品德没有任何关系。整过容不代表这个人品之有多么恶劣,没有整过容也说明不了这个人就有多么优秀。整容不整容并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焦点,真正应该关注的是那些衣冠楚楚、披着羊皮的“狼”。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