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妖冶美人是非多 范冰冰2006年十大丑闻
2006年11月07日 10:27腾讯网

六、籍贯丑闻

籍贯丑闻是一个本不应该有的丑闻,而且也不应该是一个本来已经平息却又再度掀起波澜的丑闻。因为一个人在哪里出生对于一个艺人来说似乎并不是很重要的,如果说是父母官可能会考虑什么不能在出生地任职等,但是艺人则不用考虑这层因素。可是,这个已不是新话题的问题被再次抖出来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在这些人眼里范冰冰是数典忘祖。范冰冰及其家人被迫出来澄清,但是他们的回应似乎盖不住“愤怒”人们的声音,以致于范冰冰又多了一条罪状。

其实,无论丑闻中哪一方说得是真的都不重要,因为这并不是什么关乎原则的问题。再说了,出生在烟台有什么不好,出生在青岛又有什么好?有的人总喜欢纠结这些细枝末节的话题,本来就是居心叵测。我想我们要明白,先天“出身”好不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后天的生活。即使一个人生在金窝银窝,如果只知道坐吃山空,那也不是什么荣耀的事情,更何况生在哪里与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基本上是八竿子打不着。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