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妖冶美人是非多 范冰冰2006年十大丑闻
2006年11月07日 10:27腾讯网

范冰冰香车写真激情妖艳

十、踹人丑闻

踹人丑闻是新近发生的事情。有网友爆料:10月29日上午,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范冰冰与某记者发生冲突,差点动手。这条消息传出后又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经纪人在事发后给予了回应,范冰冰在博客里给出了踹人丑闻的一些细节,还有网友猜测这是范冰冰自我炒作的手段。虽然这个事情现在还没有最后的定论,但是我想范冰冰踹人很有可能是真的,因为艺人被狗仔队记者逼急而骂人甚至打人的事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踹人丑闻中的记者以及更多以此为生的记者都应该反思反思,也更应该记住,兔子被逼急了还咬人呢,所以被踹一下还是有好处的,可以更好地把握采访分寸。

年届岁尾,已经有了十大丑闻,范冰冰无愧为好事者所封的“话题女王”的称号。不过,细细看这些丑闻,有谁敢说这都是范冰冰的过错而没有居心叵测好事者的功劳呢?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