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妖冶美人是非多 范冰冰2006年十大丑闻
2006年11月07日 10:27腾讯网

四、陪富豪丑闻

明星的左右少不了金钱,少不了上流人物。因此,这样那样的丑闻如果没有名流的介入,那么这个明星就不是真正的明星。范冰冰是国内的当红花旦,所以生活中没有名流的声音是不可能的。这也就是范冰冰为什么被爆料说在香港陪某个富豪的原因。爆料者说得头头是道,与富豪关系暧昧,同住一个酒店等等。虽然范冰冰对于此事有所回应,但是这种回应似乎显得软弱无力。因为除了她自己还有家人等之外,大部分人还是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

娱乐圈与清静无关,与清白同样无关。混迹于娱乐圈,便注定了要承受这样那样的传言,尽管有可能是出淤泥而不染。但是,流行“审丑”的当今,又有谁会相信谁会出淤泥而不染?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