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妖冶美人是非多 范冰冰2006年十大丑闻
2006年11月07日 10:27腾讯网

七、慈善丑闻

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爆料,称歌手孙楠等人发起了一场“明星一起来”的扶贫活动,在国庆期间,不少明星以不同的方式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受到了好评。而活动组织者向范冰冰发出邀请时,范冰冰以“正在忙”为由挂断电话,拒绝加入扶贫活动。这个消息一经传出,立即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人以这样的消息指责范冰冰缺乏爱心,并进而将范冰冰骂得一钱不值;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对于范冰冰拒绝扶贫表示了支持。但是,名人毕竟是要维护形象的。所以,范冰冰还有她的签约公司认真回应此事子虚乌有,她的签约公司在回应时说范冰冰还担任着什么公益大使的名号。

其实,范冰冰拒绝那次扶贫也不能说明她是冷血动物;担任公益大使也不能说明她就是热心肠。慈善只是一种个人行为,有没有爱心、对于社会有没有责任固然可以通过慈善等方式加以体现,但是慈善并不是富有爱心、社会责任感的充要条件,比如也有一部分人拿点钱做善事,但是实际上却是蛇蝎心肠。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