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妖冶美人是非多 范冰冰2006年十大丑闻
2006年11月07日 10:27腾讯网

五、酒会丑闻

酒会丑闻里面有两个男主角儿,一个是大导演,一个是陌生男子。从网友发布的照片来看,范冰冰与这两个人当时的神情是比较暧昧的,虽然比不上《手机》中武月与严守一的关系,但是也决非一般。也许艺人是很开放的,对于端坐大腿或者暧昧摸脸并不在乎,或者说在他们看来只是逢场作戏的应酬而已,只是拍戏时台本的需要,但是在我们这些平常人看来这样的举动不能不让人疑窦顿生。

不过,如果你也曾经有过酒后和异性作出平时从未有过的亲昵行为但并未逾越雷池半步的话,那么我想酒会丑闻也算不上什么丑闻。只是,因为范冰冰是个女名人,又是个美丽的女名人,所以酒会上的事情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所以,范冰冰应该注意类似场合的行为举止,毕竟自己不是一般的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