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彭家丽相约《海琪的天空》 坦陈淡出原因

2013年10月23日 13: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彭家丽

彭家丽,1987年参加歌唱比赛获奖而展开了歌唱事业。

1994年,凭着与苏永康合唱的《从不喜欢孤单一个》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获得最受欢迎合唱歌曲金奖。

但她却选择了在这个时候淡出,当一名歌唱老师。

最近因在宴会上的合唱片段在网络上疯传,而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

彭家丽在当年拿奖后,感到对自己已经有了交代,所以选择尝试新的工作,当老师的满足感是最大的;现在重新审视自己,因为有了经历,更懂得珍惜每一个工作的机会,也更加喜欢自己;与主席的合唱片段受到关注是“预料之中预料不及的事”,坦言会期待有新发展。

《海琪的天空》逢周一至周五, 晚上九时至十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次日(周一至周五), 下午五时至七时在“凤凰URadio音乐台”重播,以普通话传递至两岸三地之听众、以至全球华人。更多《海琪的天空》之精彩內容可登陆凤凰URadio官 方网站(http://uradio.ifeng.com/)收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彭家丽 《海琪的天空》 唱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