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尊娇妻首曝光 已怀二胎本月产子(图)

2013年10月02日 15: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罗芋宙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日,吴尊回台为新书《决定勇敢》出席记者会,公开说明自己为人夫、为人父的事实,并在记者会上三度鞠躬道歉。他表示自己2009年结婚,2010年女儿出生,是个天秤座女孩,今年即将满三岁,更开心宣布他即将迎接第二个孩子,“第二胎,快了。也是天秤座,跟我一样。我今天很诚恳,一男一女,谢谢大家!”

吴尊表示,公布已婚事实并非一己之事,当初选择隐瞒,是尊重太太的决定,他也不希望家人生活有所改变。“文莱没有演艺圈,我一进这个圈子我都很害怕,有勇气才会公开。”记者会前,太太传短信给他,短信内容写着“face it”,要他勇敢面对。

“我永远把家人放在第一位。”吴尊自评是个90分的老公和爸爸,会帮女儿洗澡、换尿布。对于过去抵死不认结婚生女,他表示所做的一切都是考虑家人感受,他为自己做错的事、说错的话诚挚道歉。对于外界批评他为演艺事业,担心影响人气才不认结婚事实,吴尊回应,“我从来不会担心这种事,如果我把演艺事业当我的全部,我不会一两年接一部戏,家人对我才是最重要的。”

进入五光十色的演艺圈,吴尊坦承有诱惑。“我以一个成熟的心态进入这个圈子,这个圈子有诱惑,我很开心我在文莱长大,在成长过程中,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满足的人,我很珍惜我拥有的。”他表示与妻子彼此信任,“她是我的朋友、我的战友,也是我的爱人。”吴尊说,和初恋女友在一起十八年,除了第一年有过分手念头外,两人交往平顺,即使吵架,睡觉前绝对会化解争端。

出版《决定勇敢》是吴尊三十岁生日的决定,花了四年完成,书中吴尊谈成长、谈创业、谈习惯,最后一章“关于爱”,首度揭露他结婚生女的事实,里头还有妻子与女儿握着他手的照片。吴尊表示,版税收益将捐做公益。

飞轮海成员包括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都送花为兄弟加油打气,曾传出绯闻的ella也送花祝福,并在卡片上写着:“恭喜你,勇敢的老爸”。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吴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