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遭传唤暴瘦憔悴 被哀叹为老公“擦屁股”8年(图)

2013年10月12日 08: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S约谈结束面部似有泪痕

点击图片进入:小s被检方传讯 收两张传票:欺诈 证券交易(图)

昨天(10月11日)上午,小S以证人身份正式被台北地检署传唤,回答关于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以及胖达人面包母公司基因国际股票内线交易案等问题。现场吸引几十位记者围追堵截,希望小S能回应此事。被曝事件爆发后,小S暴瘦不到40公斤,昨天走出地检署后,仅以“谢谢关心”来回应。

据了解,之前一度传出小S有可能因为虚假代言而转为被告,不过昨天询问完之后,小S被请回,并未列为被告。之前小S的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已经被约谈,而且遭检调单位列为被告,由于两人不认罪,分别以约40万、60万交保,不过两人目前均被限制离开台湾地区。

小S多次遭老公新闻事件连累,每次也都是小S出面澄清。此次再遭卷入老公和公公的股票内线交易案,粉丝也为小S不值,“结婚8年,专注为老公擦屁股。”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遭老公 被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