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前妻哭诉37年恩怨:做他的女人好苦(图)

2013年10月30日 14: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香港周刊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57岁曾志伟前妻穿婚服捞金 小13岁男友恩爱相随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日前虽然因为自称失责辞掉了香港的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但是整个演艺圈都为此决定可惜。日前,其前妻王美华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做曾志伟的女人好苦”。

与此同时曾志伟的前妻王美华日前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详解与前夫长达37年的情感和恩怨,她表示曾志伟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的朋友,因为他一旦认定了你是他的朋友,他就会对你很好很好。但是可能因为对朋友两肋插刀,对家庭就反而无暇照顾。之后王美华自曝“做曾志伟的女人好苦,他需要你的时候就在你身边,不需要的时候就需要乖乖躲在家里面。”并直言自己实在做不到。

18岁就跟曾志伟结婚的王美华为他诞下两名女儿宝仪和咏仪后,因为忍受不了曾志伟长期不在家的工作状态,于是离家出走把两名女儿交给了公公和婆婆照顾。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曾志伟 王美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