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颖遭质疑卖假保健品 回应:公司系合法

2013年11月26日 07: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林志颖自创品牌推出胶原蛋白饮品

林志颖和研发人员对话

林志颖打扮成科学家

11月25日,方舟子发布微博,对林志颖声称“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是他本人带领团队研发一事提出质疑。对此,林志颖方面首先做出口头的简单回应,称“爱碧丽”是林志颖和台湾一家公司合作的,他会在适当的时候给大家回应的。林志颖经纪人也发微博称公司和团队将启动最好的危机处理,恳请大家给他时间。随后,林志颖创立的公司做出书面声明,对于大家关心的事宜做出解释。

方舟子微博质疑林志颖引发网友热议

11月25日,方舟子的一篇质疑林志颖“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一事在网上发布后,引发网友的极大热议。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林志颖近期确实在卖力宣传“爱碧丽”,22日还在微博中发布一张喝胶原蛋白的帅照,并写道:“早晨来瓶我公司的新产品激活的我的肌肤光亮有弹性。”同日,他也在上海出席该品牌的发布会。

更有网友晒出一张林志颖身穿白大褂在实验室与研究院对话的照片,还放话:“请大家以后不要再问我保养,或是逆生长的问题了,我已经组织一群顶尖的生技团队来研究我自己,相信这个逆生长的秘密很快就有答案了,相信我。”网友拆穿了林志颖的此番说辞,“什么小分子胶原蛋白口服液,苹果多酚饮品都誉为逆生长这个词。前一段时间央视还证实胶原蛋白口服液是不能够直接被人体吸收的”、“胶原蛋白是一种劣质蛋白质。大量摄取只会加重肾脏负担。”

林志颖方面发表声明

对于网友的质疑,林志颖经纪人钟雨橙在11月25日17点21分发布微博,称公司和团队会为他做好最好的危机处理,请大家给他一点时间,“大家不要著急!支持小志的人更不必担心,公司和团队会为他做好最好的危机处理,对于一些不能理解的人,所有的事情我们会给你们真相及答案,但是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事件不妨给一点点缓冲的空间,很多内心的纠缠,都拼不过时间。俗语说的好,日久见人心呢,事实也需要时间的丈量。”

接着,林志颖创立的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正式发表书面声明,承认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确实为林志颖创立,与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和生产“爱碧丽”品牌商品,且台湾公司已经登记注册,而上海公司已经在申请注册,并非传言中的非法公司。关于产品质量,该声明称严格按照标准生产,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附声明全文:

针对今天网络上对于本公司的质疑,在此发表立场声明。

1、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碧丽公司”)确为林志颖先生所创立。

2、爱碧丽公司与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共同研发、生产与销售“爱碧丽”品牌商品。

3、爱碧丽公司在台湾及上海均已申请注册,在台湾已登记注册成功,同时,上海公司已在申请注册,因公司注册正在申请流程中,因此工商局网站上,尚未登录其相关资料,并不是误传的非法公司。

4、“爱碧丽”品牌商品均按严格标准生产制造,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对于产品品质我们将层层把关。

感谢消费者对于“爱碧丽”品牌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给予更多有价值的意见。

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5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林志颖 爱碧丽 公司注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