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舟子称林志颖推销假保健品 涉事公司发自清声明

2013年11月26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林志颖

昨日,“打假斗士”方舟子把打假对象瞄准了林志颖。今年10月至今,艺人林志颖在其认证微博宣传来自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胶原蛋白产品。他在介绍产品功效时,用了这样的词句,“逆生长的秘密从此打开”。

昨天,著名“打假斗士”方舟子撰文指出,成本几十元的胶原蛋白售价上千,对林志颖本人带领团队研发及产品功效提出质疑,称其推销假保健品。

对此,记者致电林志颖经纪人,对方电话一直呼叫转移中,其公司方面也表示不愿回应。不过有媒体联系上林志颖身边的一位庄姓工作人员,庄小姐表示林志颖本人也一直坚持喝该产品,绝对合法且安全。她承认“爱碧丽”是林志颖与“台湾一家很大的企业”合作,但她未透露是哪家公司,只说这家企业主要做葡萄糖,并强调“相信小志会在适当的时候出面回应。”

昨天,打假斗士方舟子正式向林志颖开炮,称要揭露“台湾艺人林志颖在大陆推销假保健品的真相”。方舟子在博客中提出了三点质疑,内容涉及“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并不是林志颖团队自己研发,林志颖自称“Dr·Lin、林博士”是欺诈行为,“逆龄、逆生长”的宣传语都不实等。

随后,记者拨通了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其工作人员表示,长期服用该公司胶原蛋白饮品,的确可改善肤质,公司所售产品并非是保健品,而是饮料,林志颖从未宣称服用该饮料可以逆生长,可以逆龄,而是指要一些因素综合在一起,才能显得更年轻。

涉事公司发表自清声明

昨晚,林志颖创立的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表书面声明,否认为传言中的非法公司。而林志颖也在微博转发该声明称:“相信我 i believe”。以下为声明全文:

针对今天网络上对于本公司的质疑,在此发表立场声明。

1、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碧丽公司”)确为林志颖先生所创立。

2、爱碧丽公司与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共同研发、生产与销售“爱碧丽”品牌商品。

3、爱碧丽公司在台湾及上海均已申请注册,在台湾已登记注册成功,同时,上海公司已在申请注册,因公司注册正在申请流程中,因此工商局网站上,尚未登录其相关资料,并不是误传的非法公司。

4、“爱碧丽”品牌商品均按严格标准生产制造,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对于产品品质我们将层层把关。感谢消费者对于“爱碧丽”品牌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给予更多有价值的意见。

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林志颖 方舟子 公司注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