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嫁给富商的女主播:周涛买车买楼由老公决定(图)

2013年10月04日 11:5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敬一丹和老公合影(图片来源:南唐遗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多人知道女明星热热闹闹嫁入豪门的故事,比如刘涛,又如车晓。但女主播们也不落后,其中同样有不少是豪门媳妇。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也许因为女主播成名后主持各种晚会和秀场,有机会接触到商业精英,所以各家电视台的当家花旦们大都被来自科技界与财经界的富豪娶回家。

2012年3月29日,网友“南唐遗少”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一组央视著名主持人主持人敬一丹女儿的照片,并透露了敬一丹与上亿身家的爱人王梓木的故事。

南唐遗少在博客中写道:作为一个女主播,敬一丹得到了所有女主播都梦寐以求并孜孜不倦追求的东西,在最高的央视舞台地位卓越,拥有和自己互相成就的名牌栏目,拿遍主持人的最高奖项,深受观众的喜爱。可以说,事业上敬一丹是绝对成功的,而其家庭生活却一直不为人所知,虽然有新闻爆出其丈夫的身家丰厚背景显赫,但向来低调的敬一丹却把这些都当做浮云。和老公王梓木结婚多年来很少一起露面,两个人虽然都是大名鼎鼎但为人都非常低调互相不提及。事业上互相支持生活中互相欣赏,令敬一丹和王梓木成为主持圈里公认的“模范情侣”。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周涛 老公 敬一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