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男女演员片酬表 巩俐1000万女星排第二(图)

2013年10月14日 23: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曝男女演员片酬表,李连杰章子怡分别领跑。

网友烂片通缉令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传台艺人内地片酬翻倍:吴奇隆两地相差42万

要说这国内行业工资增长最快的就要属演员了,尤其是那些一线大腕们,混得好的这工资动辄就翻上个一倍两倍的,有的甚至更多,年薪都以千万计算,真是羡煞其他各行各业辛苦打拼的人们。10月14日,微博网友“烂片通缉令”曝光国内大腕明星的片酬,李连杰以单片6千万登顶,女演员则由章子怡1000-1200万领跑,电视剧方面,单集也出现近百万的片酬。

10月14日20点07分,“烂片通缉令”曝光了一份国内男女明星演员的片酬表,其中男演员片酬最高的要数李连杰,电影片酬是6000万,其次是成龙周润发葛优几乎并列排在第三位,并未如之前传闻所说周润发的片酬是8个葛优;刘德华梁朝伟2000-2500万并列。有意思的是吴奇隆,一部电影片酬跟一集电视剧一样,在80万左右。而“演技派”刘烨的片酬在网友中争议最大,称是不是弄错了,一部电影400万,“性价比太高了。”

在曝光的女演员片酬表中,章子怡在第一位,电影片酬在1000至1200万左右,超过同为“谋女郎”的巩俐,尾随其后的是舒淇范冰冰的800万。近年来未有大动作的周迅片酬700万,位赵薇之后。因《快乐大本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谢娜电影片酬50万,电视剧单集10万的价格也被认为是出于意料。

随着内地电影和电视市场日益蓬勃,演员身价近年也不断飙涨,有的演员去年和今年的片酬一对比,夸张跳了几级,如张柏芝复出身价劲增4倍,达1000万元,本来收1500万元片酬的梁朝伟,今年身价也翻倍。内地艺人涨价也不落后,当中以李连杰片酬最贵,今年起收约6000万元,另一个当红的功夫巨星甄子丹,今年也增加一倍,达3000万元,贵得令人咋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连杰 片酬表 男女演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