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炫身价暴涨 内地“淘金”预计8个月狂赚3000万

2013年05月02日 07:58
来源:大连晚报

林志炫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虽已落幕,却意外捧红一票“中古歌手”,其中又以几度和歌王宝座擦身而过的林志炫最火红,上周五大唱片畅销排行榜前10,他的旧作品就占了6名;自从4月12日节目总决赛结束直到年底前,他在大陆“淘金”商演25场,外加8月起跑的5场个人演唱会,至少吸金逾1.19亿元新台币(约3千万人民币)。

今年46岁的林志炫出道22年,曾以团体组合“优客李林”走红,也因遭爆料“有性病和私生女”沉寂多年,这次他因《我是歌手》再尝走红滋味,乐得近来频在两岸当起“空中飞人”靠商演大赚人民币。

他自从在《我是歌手》夺下第2名后,身价水涨船高,除了商演价码从35万元人民币暴涨至50万元人民币,预计8月中旬开始将在大陆举办5场个人演唱会,目前包含唱酬和乐队费用也叫价250万元人民币起跳,而新专辑《One take 2》也可望在下半年推出。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内地 林志炫 身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