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女记者采访球星走红 网友:30年最美(图)

2013年11月20日 07: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走红网络后私房照流出。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女记者低胸装出镜引走红网络 回应称未察觉(图)

近日,央视女记者池舒欣带伤坐轮椅出镜采访球星欧文和斯科尔斯,流利的英文、缜密的问题设计、姣好的面容,不仅让她获得欧文的称赞好评,还让她被网友赞为“央视最美女记者”,并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人物。原来,这位微博ID是vvtsi的“央视最美女记者”是广州妹子,高中在广州75中就读,读书时不开心了就会“拿笔狂戳可怜的75中提问纸”。对于自己为何要坐在轮椅出镜采访,池舒欣也在微博上特意澄清了网友以为她是残障人士的误会:“我是去广州工作前两天不小心踩空楼梯摔倒了,医生说是骨裂,大概一个月不能走路,不是一直要坐轮椅啦……。”

[网友好评]

萌倒一操场:央视最美女记者无疑,更重要的是翻了翻微博还是我们利物浦球迷!!开心!

天知道Z iegler:今天CCTV5《天下足球》女记者池舒欣是我看了30多年央视,见过的长的最漂亮最可人英文又讲的最好的女记者,没有之一!必须一炮走红!

刘禹_ly:今天天下足球最大亮点是一名成绩好气质佳漂亮优秀又年轻的足球女记者池舒欣。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央视 美女记者 妹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