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奕工作室回应家变:请体谅一个做母亲的心

2013年11月26日 16:4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黄奕工作室声明

黄奕和富豪老公黄毅清对外一直恩爱无比(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黄奕婚姻亮红灯 老公曝吵架视频控诉其精神失常

11月25日,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指责某人在孩子面前嘶吼发脾气,人前腼腆人后粗口,甚至虚报年龄,更放狠话“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称孩子不是洗白过去的工具。并指其精神不稳定,在家里骂女儿。11月26日,黄奕工作室通过微博对此作出回应,并称:没人比她更爱孩子。

黄奕工作室声明原文:

作为黄奕的工作伙伴也是私人朋友,我们看到以前那么爱美的女人,把自己吃成了一个155斤的妈妈。以前那么爱睡懒觉的女人,如今为了早点和宝宝相聚,好几次坐最早一班飞机离开,最晚一班飞机回来。上一个工作于下一个工作之间,再折腾也要赶回家多看孩子一眼,哪怕只有十分钟空隙。在国外工作,上网第一件事就是收宝宝的图片,默默微笑;外地工作回来再辛苦,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回家带宝宝去早教。没有人比她更爱这个孩子,这是我们所看到的。我们看到了你的善良,发生这么大的事到现在你也只有一句话:请体谅一个做母亲的心,我什么都不想说。但我们想说,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矛盾,家务事不应该放到公共平台上讨论。冲动是魔鬼,家和万事兴。我们希望一家人能好好的,什么问题都会解决的,因为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孩子。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黄奕 家变 家务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