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土豪系列之“如何穿成土豪”(图)

2013年10月15日 09:0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早上好各位!八小妹今天特别开心紧张,心跳加快如小鹿乱撞。话说领导告诉我,八小妹心中的高帅富,拥有众多凤凰网友粉丝的星座界大神“麻师傅”要隆重加入本吐槽栏目,从星座的角度和八小妹一起风云对话,指点娱乐江湖啦...如此振奋人心的消息,害俺羞涩地不小心给桌前的植物浇了一杯热开水!麻师傅,八小妹给你抱大腿来了!

土豪”,一个在今年初秋意外蹿红的词汇,帮我们将之前难以形容的一群“时尚新鲜人”做了归类。是怎样的气质让土豪们将国际一线品牌穿出Made in China的原汁原味?除了穿衣搭配,如何和土豪交个朋友,如何变成土豪,甚至如何当一个有影响力的土豪,当中可是学问多多,本周八小妹决定开堂授课,给大家好好八一八“土豪养成记”。

郭德纲穿LV的T恤,别有风情。

郭德纲的皮大衣装惊人,一定是八小妹打开方式不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提到毁大牌不倦者,郭德纲是一个绕不过去的代表人物。被网友冠以“毁大牌鼻祖”的郭大爷,不论是接地气的发型、圆润的肚腩还是他老人家每每亮相都“艳惊”全场的潮流造型,都是土豪的代名词。八小妹就给大家支招,教大家跟随着郭大爷的脚步,学会如何穿着出“亮瞎众人”的土豪风。

支招一:选大牌

作为“相声界第一潮人”,近年来郭德纲除了舞台上的大褂之外,基本上都是潮服加身。而作为一个财大气粗的土豪,穿衣服就必须选择大牌,而且必须是国际大牌。郭德纲就深深懂得这个真理,就郭大爷穿过的大牌衣服已经数不清了,除了男星们都十分钟爱的潮牌纪梵希之外,还有LV、Chanel、Gucci、CK、马克华菲、Scofield……大牌之多,八小妹有些还会看不会念呢。

郭德纲的大牌之道:LV DG SC样样不少 大牌夹克可不是穿假。

麻师傅点评:本大神掐指一算,郭德纲乃摩羯男是也。摩羯男的特点之一是3岁的肉体承载着60岁的人才有的思想。所以我能理解郭大爷的行为!

八小妹吐糟:摩羯座的人最腹黑了,可是郭德纲你这位摩羯男也太腹黑了吧。众大牌衣服穿在您老人家身上,如机关枪扫射,时尚感统统倒下一大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土豪 郭德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