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土豪系列之“如何与土豪做朋友”(图)

2013年10月16日 08: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昨天的“土豪养成记”中,郭德纲的奇装异服实在太欢乐了,网友们都很给力留言吐槽呢。星座大师麻师傅首亮相,温柔吐槽也是刀刀中要害哇,接下来要继续火力全开。

在知道怎样将自己打扮成土豪后,八小妹接下来就和大家侃侃如何和土豪交朋友啦!等等,你说你担心出身贫寒,没背景没实力没爱人没前途,没关系!只要和土豪交上朋友,面包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众屌丝们,学起来吧...  

黄圣依昔日以清纯形象出道

青春靓丽的外形为黄圣依赢得了众多机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这年头要想在娱乐圈混出个名堂来,和土豪交朋友绝对是火速上位的好捷径。土豪朋友找对了,走红速度都能赶上神十了!有一位女星,她出道蹿红的速度飞快,当然,伴随的是非话题也从未停止,她就是黄圣依。黄圣依从一个普通学生到当红演员,从“星女郎”到上市公司的总裁,她的故事十分励志感人地告诉我们“成功和土豪交上朋友,你想要的一切都能拥有”!

黄圣依的从艺经历有三件事是不能不说的,大奖赛、进入北电和签约《功夫》剧组。这三件事对许多人来说每一件都不容易,黄圣依却显得“轻而易举”。

从小就是养眼美女的黄圣依,不但考入著名艺校北京电影学院,赢得主持人大奖赛的冠军,出众的容貌还让黄圣依顺利打败众多竞争者,得到周星驰的赏识,成为了新一代的“星女郎”。凭借《功夫》中的清纯哑女的角色,黄圣依在娱乐圈中,一炮而红。

交土豪朋友秘招一:好看的外表才是王道

麻师傅点评:黄圣依太阳是水瓶座,月亮也是水瓶座,水瓶座是一个很聪明的星座,水瓶女多半是美女呢。

八小妹有话说:回归现实,拥有美貌才是引起土豪们注意,让他们想和你交朋友的首要条件。别说八小妹歧视土矮挫,人家土豪又不认识你,你说你有内涵有实力,谁能第一眼发现,不看外表看啥呀?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土豪 黄圣依 杨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