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父戴思聪病逝 翁美玲曾送钱答谢提携(图)
2010年07月19日 09:12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黎明是戴思聪的得意门生。(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黎明叫他“爸爸”。(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7月19日报道 于乐坛桃李满门,为黎明、王菲、刘德华等明星任歌唱导师,被誉为“音乐教父”的戴思聪前日凌晨于家中洗手间心脏病发晕倒送院,期间心脏两度停顿,直至昨日早晨终不治逝世,享年69岁。戴思聪的大女儿戴蕴慧与家人于昨日早上10时15分宣布死讯,她说:“今早我父亲戴思聪老师,于8点35分离世,我父亲因急性冠心病而引发并发症入院,我父亲走的时候好安详。”

戴思聪于乐坛地位超然,不少歌手都是由他培育成才。前日入院消息一出,众好友和徒弟即赶往探望,江欣燕、马浚伟、刘诗昆、林文龙等陆续赶到医院。当时身在北京的黎明派助手了解情况,紧急改签机票提前返港。对于老师戴思聪离世的消息,黎明感觉很悲痛,并表示将参加恩师的追悼会。同样身在北京的王菲通过经纪人陈家瑛表示,自己前日就已经得知恩师戴思聪病危的消息,并第一时间致电戴思聪家人了解情况,“听说戴先生走的时候是很安详的,王菲这两天一直与戴先生的家人保持联络,她还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一定会赶去香港参加戴先生的追悼会,送他老人家最后一程。”而戴思聪另一个学生谢霆锋则表示自己今日返回香港拍戏,届时一定会去戴思聪家中探望。曾跟戴思聪因合约问题闹翻的陈晓东与郑嘉颖也表示关心,陈晓东昨天一早赶回香港却未能见到恩师最后一面,经纪人透露陈晓东为此情绪很低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畅达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