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粤明不领离婚案传票? 回应:从没收过通知

2013年11月21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董洁潘粤明昔日恩爱照

中新网11月21日电(记者张曦)有媒体报道,今天上午,北京朝阳法院通报,董洁潘粤明离婚一案已被正式受理。但法官通过拨打电话、邮寄送达一直无法向潘粤明有效送达起诉书和开庭传票。潘粤明经纪人则对记者表示,从没收到过任何与离婚有关的通知。

据悉,起诉书中,董洁称与潘粤明2008年登记结婚,2009年育有一子。婚后双方因性格不合及家庭琐事等矛盾无法调和,致感情破裂,于2012年分居至今。为了利于孩子成长,董洁请求法院判令孩子由其抚养,潘粤明支付抚养费。

北京朝阳法院通报,该案受理后,法官多次联系潘粤明,均联系不上。之后,法院分别向潘粤明的户籍所在地、经常居住地和登记在其与董洁名下的居住地址邮寄了起诉书和开庭传票,但均被退回。

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潘粤明经纪人陈小姐,陈小姐在电话那头语气激烈,表示十分愤慨,“你上网搜索下潘粤明,你看他在忙什么?”记者表示得知潘粤明正在忙于新片《怒放》宣传时,陈小姐说:“对啊,你们都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什么,为什么会说找不到他呢?”

陈小姐表示从没收到过任何与离婚有关的通知,“我们只听说过,法院找到过潘粤明的饶律师说董洁可能在朝阳法院起诉,问他能不能帮忙收传票而已,但是饶律师只是是潘粤明起诉董洁方名誉权案件的代理律师,和离婚案无关,所以律师也回应的是联系潘粤明本人。”此外,陈小姐坦言,如果离婚案开庭,潘粤明将会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记者试图联系董洁方面了解详情,但其经纪人一直未接电话。

潘粤明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谈起过离婚,他打趣说今年主演的电影名字正好是自己近期的状态,“挨了一个大嘴巴(《大嘴巴子》)后,如果不能好好爱(《如果不能好好爱》)的话,那就(在工作上)怒放(《怒放》)吧。 ”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支付 潘粤明 感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