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婚后传言多 被曝不堪争斗搬离大宅(组图)

2013年10月23日 07:57
来源:中新网 作者:蒲希茜

郭晶晶婚后传言多被曝不堪争斗搬离大宅(组图)

郭晶晶与霍启刚

中新网10月23日电 近日,有报道称郭晶晶搬离霍家大宅,和霍启刚在外单独住。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也称郭晶晶不适应夫家文化,更曝豪门妯娌之间必然上演宫廷斗争戏码。不论传闻真假,对郭晶晶来说,成为豪门媳妇后要应对各种压力,化解媒体不断爆出的传闻,都绝非易事。

郭晶晶被曝不堪争斗 搬离霍家大宅

郭晶晶、霍启刚2012年11月11日在香港举办婚礼,儿子也于2013年8月29日诞生,但看似美满的家庭,却也一直被传闻困扰。

近日郭晶晶被香港某周刊爆料已搬离霍家,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博客上透露,郭晶晶嫁进来不适应夫家文化,更直言豪门妯娌之间必然上演宫廷斗争戏码,甚至拿出婆婆朱玲玲当年嫁进来的情况作对比。

查小欣引述周刊报导中对郭晶晶搬离霍家大宅,跟霍启刚在外面单独生活一事发表评论,她表示不知传闻准确性多高,却下了几个定论:“一、郭晶晶不适应豪门生活;二、嫁入豪门要母凭子贵,才会得到优待;三、豪门媳妇只是表面幸福,背后满是辛酸。”

其实这不是媒体第一次报道郭晶晶搬离豪宅,早前郭晶晶怀孕时,霍家大宅就传出会改建,霍家300亿争产案又未搞定,霍震霆因而特许儿子霍启刚“一家三口”搬去别处居住,不能影响儿媳怀孕的心情。

曾传霍家为择吉日 让郭晶晶剖腹生产

郭晶晶生子前传言也是不断,有消息曾指霍家原本希望择吉日让郭晶晶剖腹生产,据称,8月20日按照农历计算正好是七月十四日鬼节,很多名人都在这一天出生。玄学家称如果郭晶晶在8月20日剖腹产,无论男女出生的孩子都会很聪明、很会讲话,运动天赋也极高,尤其会旺爸爸。

但也有媒体称郭家坚决反对,两方协调下,最后让郭晶晶自然产。

晶刚完婚后“回门宴”风波不断

“刚晶”大婚后,围绕着“回门宴”就曾风波不断。先是有指霍家轻视郭晶晶父母,安排他们赴港参加婚礼时仅坐经济舱、住平价酒店。婚礼进行时,郭晶晶父母都极为低调,又有传霍启刚对岳父岳母的安排未尽完善,连注册当日也只是安排他们坐旅游巴士,没有私家车接送,会展的婚宴亦未有机会坐主家席。

随后又传两亲家闹不和,指郭晶晶家乡保定的回门宴是郭家擅作主张,引来霍家强烈不满,碍于面子,霍家才同意摆酒10桌,但霍启刚亲人包括霍震霆及朱玲玲均没有出席。

传“晶刚”婚前打架动刀

2012年12月,有媒体透露,霍启刚花心贪玩,在美国好莱坞夜店认识了内地影、视、歌三栖明星吴婷

郭晶晶闺蜜透露,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没有解决好,新婚一个月后突然集中爆发,郭晶晶吵架中甚至情绪激动地从厨房扔出菜刀,险些削到霍启刚的耳朵。而两人之间的主要矛盾,一是霍家从骨子里瞧不起没有背景的郭家,处处怠慢郭家父母。二是两人在性格上有较大差异,霍启刚开朗爱玩,郭晶晶内敛倔强,因此两人经常因此闹矛盾;三是8年的爱情长跑始终难逃“七年之痒”;最后则是一向贪玩的霍启刚婚前不但与前女友卢恬儿藕断丝连,婚后更与内地性感超模吴婷在私人游艇上偷情。

12月15日,霍启刚曾在微博连发3条微博回应传闻,并表示此事对郭晶晶不公平,要维护家人。郭晶晶也回应:“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

郭父郭母曾劝郭晶晶分手

2005年春节前夕,郭晶晶回老家后告诉妈妈自己恋爱了,然而,当妈妈得知郭家“未来的女婿”居然是香港著名企业家霍英东的孙子霍启刚时,居然担心起来。

郭母曾说:“孩子,我们是普通人家,你怎么可以跟声名赫赫的霍家公子扯在一起呢?这感情能是真的吗?要知道,你作为运动员十多年来一直过着封闭的集体生活,人很单纯,如果被欺骗了,那对你该是多么大的伤害啊!”父亲郭树中对此事也是很反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大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