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郭晶晶新居面积狭窄 未获霍家工人服侍

2013年11月22日 11:45
来源:信息时报

郭晶晶(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郭晶晶去年风光嫁入霍家,今年8月更为霍启刚诞下一子,不过霍家却并不太平,争产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据新一期香港周刊报道,面对家族争产角力,加上产后情绪易波动,为免生完BB只有三个月的郭晶晶被争产事件影响,霍家决定安排两夫妇搬离沙宣道大宅,搬到同区的2000呎新居(约合185平方米),避开是非地。

无法应对豪门恩怨

霍家争产案于去年4月由长房全家签订了和解协议,并摊分了霍英东生前私下交给长房次子霍震寰保管的11.4亿资产,事件告一段落。

岂料争产案于今年10月再起波澜,长房三子霍震宇及长房两名女儿丽萍及丽娜,突然联手告上法庭,要求推翻和解协议及重开撤换遗产执行人官司。

争产案于霍英东逝世七周年之日再次开庭,据悉,同胞兄弟为争产决裂打官司,让霍家上下愁爆,正式成为霍家成员刚满一年的郭晶晶,处身难分难解的豪门恩怨中,根本无法适应,更不知如何面对。

婚后火速怀孕的她,初期仍住在霍家大宅,不时目睹霍震霆与霍震寰两兄弟,为争产官司商讨,情绪难免受影响,为避免霍家长子嫡孙有任何闪失,晶晶于是被安排搬到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暂住养胎。

周刊援引知情者的话指,“晶晶从小到大都在训练同比赛,接触的层面较窄,她很单纯,觉得一家人只会相亲相爱,不明白为何会争家产,她觉得嫁入了一个好复杂的大家庭,不知道怎样去面对Kenneth(霍启刚)的家人。”

获准入住4600万新居

据悉,原定郭晶晶产后要搬回大宅,霍震霆也叫人在大宅内加建婴儿房,打算为三代同堂做好准备;但晶晶不愿再回大宅与其他人同住,要求启刚反映,希望老爷批准两公婆搬出来住。

据悉霍震霆最初反对,但晶晶坚持要远离是非,考虑到晶晶的情绪,以及希望她继续帮霍家生多几个,最后唯有答应。

去年中,霍家以5900万港币(约合4600万元人民币)买入与霍家大宅同在沙宣道的一个2000呎单位(约合185平方米),新居与大宅只有一分钟路程之距,方便霍老爷随时去探孙。

本月初,晶晶同霍启刚正式搬入新居,拥有无敌海景的新屋,虽然有四层,但每层实用面积只有五百多呎(约合46平方米),一、二楼用作客、饭厅,三楼全层由三间BB房所占,四楼则是主人房。

虽获家族厚待分配独立新居,但据悉两夫妇至今还未获得分配工人服侍,暂时只有一名保姆负责照顾BB,清洁打扫方面要定期由大宅抽人过去帮手,偶尔还有工人专程送餐和汤水。

每周六回大宅吃饭

目前大部分时间留在新屋凑仔的郭晶晶,除了出外做检查及与老公出外为新屋添置家品,其余时间甚少外出;但每逢周六,她都会带BB回霍家大宅陪老爷吃午饭。

本月9日,晶晶与霍启刚带BB回霍家大宅吃饭,逗留一个多小时,一家三口便离开。带BB回家后,“刚晶”一同外出去超市买日用品,由两公婆分工合作扛回家。稍作休息后,二人又出动再回旧屋,将未搬的私人物品搬去新屋。

上周六,晶晶如常带BB过去探爷爷,由于天气转凉,BB戴上了帽子和手套,保姆还在外面多包了块毛巾,以防BB着凉,快满三个月大的BB肥嘟嘟的,双眼像晶晶,鼻子和嘴巴则较像霍启刚。东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大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