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疆媒体:王菲李亚鹏乌市沙区法院离婚

2013年09月24日 16:54
来源:亚心网

'正在加载中...'

王菲李亚鹏

点击图片进入:菲鹏离婚原因再调查:李亚鹏成了生意人 王菲任性失宠

昨天(24号),中新网发布了一条关于“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否认为王菲李亚鹏办理离婚手续”的新闻,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民质疑他们真的离婚了吗?昨天记者从相关途径获悉,原来两人是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办理的离婚手续。

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的重磅新闻一时间在娱乐圈激起千层浪,随后网上又开始热炒两人的离婚地点。昨天,中新社在报道中称,近期网上流传着二人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详读离婚协议”的照片,有网民猜测,乌市民政局为他们提供了单独房间。此事引发乌鲁木齐市民政局“为名人搞特殊化服务”的质疑。

昨天,记者就网民的猜测和质疑采访了乌市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该民政局已于9月18日发表了官方声明:“被标注为独家照片里的办公室不是该局办公场所;照片里的办公人员也不是该局工作人员”。声明中表示,该局未向任何人搞过特殊化服务。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两人离婚新闻曝出后,他们通过翻看9月13日全部离婚记录,并与工作人员进一步证实,当天,乌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并没有为王菲和李亚鹏办理离婚手续。二人曾于2005年在该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连日来,外界猜测王菲李亚鹏在天山区或者水沟区的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昨天这两个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相关负责人均告诉记者,区县民政局无权限办理他们的离婚手续。乌市民政局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

自治区民政厅相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中新社采访时介绍,新疆目前仅有乌鲁木齐、石河子、伊宁、喀什4市民政局可以办理涉外涉港澳台婚姻。不过这4个城市的民政局均没有办理过李亚鹏、王菲的离婚手续。

据乌市民政局的负责人介绍,由于王菲户籍所在地是香港,因此除了指定的民政局外,他们还可以在法院办理离婚手续。

昨天,记者通过相关途径确认王菲和李亚鹏是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办理的离婚手续,网上流传的离婚现场图片背景正是该法院的办公场景。但是记者昨天联系该法院时,该法院相关工作人员拒绝透露具体信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王菲 李亚鹏 王菲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