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小S遭传唤当庭落泪 老公将责任推给公公(图)

2013年10月12日 08:1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11日现身接受检方侦讯

小S的丈夫许雅钧(前)、公公许庆祥(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面包涉诈欺案,昨日首度以证人身份约谈曾站台强调面包主打天然酵粉的艺人小S,厘清她是否事前知道面包添加人工香精,并要她说明是否知道夫家内线交易,小S因压力过大当庭落泪。据了解,她否认知道面包加香精,也称不知夫家内线交易,讯后请回。小S疑涉诈欺部分,检方仍在比对相关证词,但内线交易部分,一旦查出她知道胖打人亏损或夫家投资细节,恐转列被告。

小S昨画淡妆,穿黑衣、长裤和平底短靴,上午10时40分步入北检,来自两岸近50家媒体一度推挤,场面混乱,她面对媒体追问:“知不知道面包加香精?相信老公吗?”小S冷静后响应:“谢谢大家关心,还在侦查阶段,不方便说明。”

脸色凝重一度结巴

庭讯从10时45分直到12点10分。据了解,小S推称不知面包添加人工香精,称自己也是胖达人忠实消费者,仅因丈夫投资,且相信胖达人标榜天然,才帮忙站台。至于内线交易部分,她虽坦承会把部分收入交给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投资,但称“对投资完全不懂”,不知老公、公公买卖哪档股票,更不知胖达人亏损,完全状况外。

据了解,小S在约1个半小时的侦讯过程中面色凝重,一反平时节目上伶牙俐齿形象,朗读证人不可说谎的具结文件时,一度结巴,应讯时并紧盯计算机屏幕,不时抿嘴、频频拨发,似乎很紧张。当庭讯结束,检方谕令请回,小S或许因紧绷已久突松口气,突然哽咽落泪,步出侦查庭时,还先走到角落拭泪,再挤出笑容面对媒体,但仍眼泛泪光。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老公 侦讯过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