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遭约谈脸带泪痕 曾写词诉心境:人生如马戏团

2013年10月12日 08:29
来源:信息时报

小S昨日神态疲惫,但保持微笑。

信息时报讯 因胖达人广告不实诈欺案与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涉及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股票内线交易案,小S昨日以证人身份接受约谈,面对媒体追问,仅表示侦查不公开,不便表示意见,以“谢谢关心”回绝所有问题。虽然小S最后被请回,并未列为被告,但她脸上似乎带有泪痕。

据台湾媒体报道,检方上周大动作搜索约谈许雅钧后,旋即送达两张证人传票给小S,这两张传票的案由分别注明“诈欺”、“证券交易法”,检方要仔细盘问小S关于夫家入主胖达人始末。报道称,小S原以为只会有诈欺案一张传票,没想一次却收到两张,她心情因此低落,压力大到体重暴瘦。

徐妈妈护女心切,昨日原本要陪同出庭,但小S最后决定自己面对一切,只由公司员工陪同。昨日早上10时40分,小S脸上画了淡妆,也没有戴口罩,穿着简单的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和短靴,在经纪人陪同下出庭。面对现场媒体追访,小S脸上依旧保持微笑。

经过1个多小时约谈,小S在中午12时许离开,并没有被列为被告。就像早上到达时一样,小S离开时仅简单表示谢谢大家关心,但眼眶中却被发现有泪水,脸上也疑似出现哭过的痕迹。

2012年,小S公公许庆祥与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买下胖达人面包股权,小S期间站台宣传胖达人面包。但今年8月胖达人面包遭曝光添加人工香精,外界质疑小S涉嫌广告不实,检方因此要传她说明站台前是否知悉面包并非纯天然。

此外,许庆祥、许雅钧被控今年5月知悉基因国际大幅亏损,事前出脱基因国际持股,规避损失数千万元新台币,涉嫌内线交易,检方也讯问小S是否知悉夫家卖股内情。

报道称,若小S在事前就已经知道面包混有人工香精,恐涉及诈欺,可转为被告,可处5年以下徒刑;若是事前并不知情而代言,则涉代言不实,最重可罚25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519万元人民币)。泰渔

广告代言多

小S为夫摔一跤

过去小S人气超旺广告代言不胜枚举,现在因支持老公许雅钧投资的面包店摔了一跤,首次因代言问题被检方传唤出庭。

小S因在节目上敢说敢言,厂商就是看中她犀利的特质,让小S广告代言接不完,结婚生女后人气更是旺,尤其生完3个女儿仍保持窈窕身材,饮料、塑身衣、牛仔裤、洗发精等产品全都找上门,小S光靠代言就赚翻。目前小S主持行情1集15万元新台币(约3.1万元人民币),广告代言1支500万元新台币(约104万元人民币),去年小S光凭主持与代言就进账8920万元新台币(约1850万元人民币)。

代言有风险。2007年,小S代言的油切茶因广告夸大,遭开3张罚单,共处罚29万元新台币(约6万元人民币),稍后代言脐带血银行,又因广告不实被处40万元新台币(约8.3万元人民币)罚款,不过,受罚的都是厂商,这是小S第一次因为代言出现问题,深陷风暴中。

面包事件爆发1个多月以来,小S工作量锐减,避免出席公开活动,小S形象受到冲击,原本堪称“代言女王”的她,这件事可能影响厂商未来续约意愿。就连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每周录影也都闭棚不接受采访。

小S写词诉心境

谁能指一条路?

蔡健雅新歌《被驯服的象》作词人为小S,歌词中提到“到底要笑得多虚伪”、“我就彻底被这团迷雾困住谁能够指引我一条路”、“抛开自尊 咬紧牙根硬撑”,似乎呼应她陷入胖达人风暴现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健雅日前向范晓萱邀歌,范晓萱表示,小S有话想说,歌词是否可让她写,后来小S传短信给蔡健雅,歌词中写尽“人生如马戏团”的无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小S 泪痕 约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